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5:42:45| 人氣2,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有個AV女優開關!麻生早苗爆料專訪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V界的活傳奇-麻生早苗大復活,各位想知道推動她回到鏡頭前的理由嗎?)

Men's cyzo的休息室專訪進行到第五回,這回請到的女優可大尾了!她是出道自1995年的經典女優,紅極一時的肉彈系Hard play女王麻生早苗。除了生猛性感魅力無法擋之外,曾傳與業界大老加藤鷹有染一事也曾是咱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只要是走過這個時代的痴漢一族們,對她印象想必都很深刻才是!Men's cyzo表示將在這次的爆料專訪中揭開她「復活」回到業界的真相,以及性愛解禁拍活塞運動的理由等等,保證精彩萬分別說你不期待!


(僅管離開業界已經十三年,麻生早苗仍然把身體保養得相當漂亮)

爆料1.究竟為了什麼理由解禁回來拍AV?

-這場復活秀真是太驚人了。能否請問一下您復出的理由是?

「我有件無論如何都想作的事,但這需要一筆資金。為了賺到這筆錢,也許回來當那個『小早苗』也不錯。」

-想作的事情是?

「唔呼呼...就是那麼回事(笑)」

-那麼,您這個算盤已經打很久囉?

「不不,我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家庭了。不過,走在街上還是會被人家問到『您就是麻生小姐嗎』之類的,所以我就想,回來繼續麻生早苗的事業似乎是個選擇。」

-回歸業界會不會覺得很辛苦?

「這個嘛,在照顧身體這方面倒是跟現役時沒什麼兩樣。不論男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永遠年輕嘛。我不希望自己在生了孩子之後,從此變成一個年華老去的母親。」


(背負著為人父母的責任,一代AV女王麻生早苗也難掩內心糾葛)

-一邊顧孩子一邊被人喊「麻生小姐」,您心裡有什麼感覺?

「高興是很高興,但要是孩子在身邊的話,被這樣喊真的會嚇到我。有一次在新宿西區,有個發傳單的小哥不停喊我『麻生小姐,麻生小姐』,孩子在一邊也問道『他是不是在叫媽媽的名字』,我只好喊著『我不知道,不知道啦』一路逃離現場。趁這個機會我要向那位小哥道個歉,真的很對不起!」

-都引退十三年了還有這麼熱情的粉絲呀,真是驚人。當年全世界的經濟泡沫都在崩壞,卻只有AV業一枝獨秀地蓬勃發展呢。

「似乎是這樣呢。我踏入業界時什麼都不懂,離開業界卻還是什麼都不懂。究竟我為什麼這麼有人氣,這麼暢銷呢?我都不了解。就算能跟暢銷女優肩並肩一起參加活動,我還是沒有自信。嘴唇太厚胸部太大一直都讓我很自卑,但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我,總是『小早苗,小早苗』地叫我,我是因此才喜歡在這裡工作的。」


(過了十三年平凡生活的麻生早苗,工作態度與自我要求卻仍然保持高水準)

-那麼,您也不知道這回復出的條件是要「性愛解禁」囉?

「是的,社長只有拜託我『照以前那樣拍』。老實說這件事情煩得我都瘦了。身為家庭主婦和媽媽的我要下海拍AV的話,一定要捨棄些什麼。就算冠著工作之名,畢竟是要我跟並不愛的男人親熱啊。對我而言所謂的拍AV,就是要放下平時的自己,將精神集中在對方身上。這個步驟會決定一部作品的好壞,所以我一直都為此煩惱。究竟我能不能順利回到當年的『麻生早苗』呢?畢竟在這十三年之間,我的男人一直都只有老公一個而已。

-您對老公如此專一,那麼性愛解禁果然造成不小的問題囉!

「我是抱著很大的決心才跳進來的。以前的粉絲也很熱情地聲援我,工作人員也都很善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以前有過不少開心的回憶,所以為了想作的事情,我決定還是回來努力扮演『麻生早苗』的角色,這個答案是毫無虛假的。」


(麻生早苗對AV片場感情深厚,嘴唇厚的女人重感情看來不是假話)

爆料2.做愛的時候會不會想到孩子的事情?

-現在在片場上有沒有不習慣的地方?已經不會有人真的喊妳「小早苗」了吧?

「是的。老實說,現在的拍片現場給我一種機械式的感覺。以前片場的大家同心協力感情融洽,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大家都會彼此體諒。比方說他們會幫忙穿衣服啦,或是準備飲料之類的,據說為了噴潮多喝一點水會比較好。我啊以前從來沒有為了噴潮而攝取水分,也沒用過什麼潤滑劑。只要腦子裡面想著要作愛,下半身自然就會濕了。」

-這麼說來您已經找回現役女優的感覺囉。以前的生活對工作會有影響嗎?

「這個嘛,也是有喔。我多多少少會覺得,和老公以外的男人作愛就像背叛了孩子一樣...不過那是站在身為一般人的我的立場來講啦。不過要是在現場表現出這種感情的話就不用拍片了,我認為藏得住這種情感才叫作專業。只要踏進現場一步,我就必須切換為麻生早苗才行。」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2,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