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8:44:3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跑的很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1(二)中午收到哥的簡訊,哥說想來鹿港,嫂也一直吵著要來媽祖廟拜拜,

但哥說要先等到五點半珠姊下班再看情況,我下班時,先打了通電話給哥,

哥說因為珠姊的車,在7/19(日)那天秀逗囉!車車牽去修還沒回來,哥說給他半小時,

他在想想辦法,我騎車回到家,問姊說哥想來鹿港,我去載他,你跟我去好嗎?

本來姊不是很想,但後來ㄠ不過我,其實我自己是可以去,但是勒!因為車子沒放在家,

需要他跟我去牽ㄇㄟ,哈~~我先去買了上周欠哥的包子,去牽了車車,就往霧峰出發,

到霧峰快7點囉!接了哥、嫂跟珠姊,就又往鹿港開囉!他們拜拜完,

哥就要我拜拜月老求紅線,哈哈~~求了2次都沒,今年無緣啦!哈~沒差,

都單身3年多囉!頂多在多一年囉!哀~(真的沒差"0_0"嗎??)

後來帶哥他們去彰化的台北歡樂牛排吃飯,吃完飯,送哥他們回到霧峰,

已經10點多囉!但能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吃飯期間,笑聲不斷~~

我真的很勤勞吧!跑來跑去的,哈哈~~

↑ 桌上一片狼藉的哥跟嫂.jpg






↑ 非常配合拍照的珠姐.jpg

此次飯局成員:我、姊、小業哥、嫂、珠姐

付款大爺:就是我啦!哈哈哈~~





台長: 小實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