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20:00:0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為了個沒見過面的人,卻能如此難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的我,好像有個feel,才會來發發文,今天的我心情很難過,

問我為什麼呢?為了工作?不是,有比工作壓力更痛苦的事,那就是我麻吉的妹妹走了,

我沒見過那位妹妹,上次我的另一半住院手術,麻吉有來看我另一半,因為在中國醫,

麻吉才說出他妹妹當初也在那開刀,因為大腸長東西,我也沒多問,想說動完刀,應該無

大礙了吧!麻吉說要定期追蹤,嗯!我就想說年輕人應該恢復很快吧!

誰知我另一半手術出院後沒多久,就聽說麻吉妹妹又住院了,

原因是嗯嗯不出來,肚子痛,

那孩子才剛結婚,詳細時間我也不太清楚,但至今不到3個月吧!從中部嫁到南部去,

又為了她先生工作,而到屏東去,為了檢查只好回中部彰基住院,當初問了麻吉的妹妹的

情況,麻吉說妹妹要開刀,後來聽說出院了,我就也沒在多問,想說那應該身體是ok了,

誰知11/22(一)我問麻吉,他才說出妹妹的情況很不好,大腸癌末期,時間剩2個月吧!

病菌都擴散到腹腔了,且從出院回家,吃就吐,妹妹好痛苦的說想死。我跟我的另一半談

了一下,想說叫麻吉去幫他妹妹問神明看看,因為醫生已經束手無策了,或許求神會有奇

蹟,本麻吉一直不要,他說姑丈是幫人收驚的,家有神明,有問過了,說這孩子可以延長

壽命,但不會好,也只是拖延時間罷了,要讓她痛苦?

所以麻吉也很為難,看著妹妹痛苦,於心不忍,

好不容易麻吉答應星期五要去問看看神明(最快要那天才有辦事)看有沒有辦法救妹妹,我說

我會陪他去,但昨晚麻吉打來說情況不好,妹妹併發肺炎,已經插管了,危險期這3天,

醫生說該做決定,是否要放棄急救,還是...,昨晚,我好怕收到簡訊,我怕是不好的,直到

今早,想說平安渡過了吧!本想今晚要帶麻吉先去問一個會算的老師,

但中午打給麻吉,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男方已經決定放棄急救,要讓妹妹有一口氣回

到台南,但還不是回男方家,是去殯儀館等斷氣,麻吉說因為男方不想讓家裡的老人(爺爺、奶奶)擔心。或許也考量才喜事不久,不要在家喪事吧!

麻吉說他也會跟著下台南。妹妹,我沒見過她,這是第一次我對一個沒見過面的人,

如此難過,晚上我沒加班,下班回來,我傳訊給麻吉要他節哀,我也邊傳邊落淚,

我不敢打給麻吉,不想他難過,怕我也會跟著難過,他是大姊,我知他也背了很大的壓

力,像麻吉說的吧!妹妹解脫了,雖然不捨,但祝她一路好走,到另個世界當快樂的天

使,是否我早點問麻吉,早點跟麻吉去問看看神明,或許還有希望呢?

不是手術後,都有追蹤,為什麼還這樣呢?才結婚不到3個月吧!怎會降,

才二十幾歲的孩子。麻吉說過妹妹一直喊好痛苦好想死,或許吧!

一方面是因吃就吐,所以沒營養沒體力,一方面因沒有活下去的意志,

所以一切才會那麼快。不是說2個月,我知道都還沒3天耶!

上次聽說麻吉妹妹出院到今天差不多1個月吧!怎那麼快~~

麻吉,節哀,你跟妹妹二十幾年的姊妹情,不會斷的,你妹妹一定在身邊守護著你們。

痛苦、不捨、難過...都會的,但要加油~~

台長: 小實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