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3:57:2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找哥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補7/13(一)的班,本來是這周六(7/18),但那天組長說,下周(7/25六)才補,

所以跟哥約好,再去他家玩,本來媽是說要回高雄,但我跟媽說下周補班下班,

我再跟媽回去,所以7/17(五)下午,姊跟媽就先高雄去囉!我那天晚上預約剪髮,

下班回家,就先去領錢,買了哥要的一口酥,就出發至彰化剪髮,回到家,9點多囉!

,因為一個人在家,就先把門關好,上msn看到哥在線上,我就跟哥說我一個人在家,

哥他們就看著我剛剪完頭毛的視訊,邊聊,看我偷喝海尼根,就問我要不要現在來,

因為哥7/18(六)上午8點要上班,也答應了要幫他們買包子,所以硬ㄍ一ㄥ說明天下午等哥下

班再過去,哥就說珠姊說一起來把上次那瓶紅酒喝一喝吧!所以現在來吧!等你,

馬上來。媽在此時打電話來,後來姊也打來,跟他們說完,我就開始收拾東西,

背起紅色小包包,馬上朝霧峰出發,時間晚上10點多,說真的,

我還沒那麼晚出門過,不知是因為聽到喝酒(我是酒鬼??),還是因為是聽到珠姊約,

也不管什麼了,就狂飆霧峰,有點擔心,因為沒那麼晚出門過,一路上,沒什麼紅燈,

到霧峰11點快半囉!不到一小時,平時差不多要騎一個小時吧!到霧峰的小7那,

打電話給哥,哥教我怎騎進去他住的那邊,哈~~路癡的我,還能憑印象找到,

但11點電梯就沒了,所以我就自己小R停好,爬到6樓,哥他們要我先洗好澡,

就又開始跟哥、嫂、珠姊一起喝著上次買的紅酒,聊到2點多才散會,

隔天,哥跟珠姊還有嫂都要上班,本來哥問我要不要在家睡,還是要跟他到公司去,

我選擇陪哥去公司,去那邊只有哥一個人在顧機台,我就陪他做些加工,

去那邊還滿好玩的啦!但是熱到短褲裡面都濕濕的,流汗啦!別多想= =

哥也很照顧我,買了好吃的水煎包及豆漿給我當早餐,下午快3點下班,

哥買了好吃的肉圓給我墊肚肚,晚上,則跟哥、嫂還有珠姊一起吃他們辛苦煮的晚餐,

但珠姊因為那天要去宮裡,所以9點多又出門去囉!聽說她半夜3點多才回家,

所以一早,晾完被被,她又去睡了,早午餐都沒吃。下午等嫂回來,大家約好要出去玩,

本來老哥是說騎車騎2台,他載嫂,我載珠姊,結果後來決定開車出門至高美溼地,

出門時,車輪怪怪,就先去加油站打氣+水兼+油,ok後,上路囉!

誰知開到半路,珠姊的車溫度升高,就快下和美交流道,一在路邊停下來,

車冒煙,還熄火,嚇死大家,只好叫拖車來拖回霧峰,此時天又下起雨,

我跟嫂坐在車上讓拖車拖,珠姊則坐在拖車駕駛座旁(帶路),哥坐珠姊兒子的車,

因此獻車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坐拖車經驗,回到霧峰哥家,大雨一直下著,我跳下車,

一下子就濕了,為了怕珠姊的車撞到後面的,我就先下來囉!才下來沒幾秒,

就真的落湯雞了,還被嫂笑說:流湯了。

因為在電梯中我一直滴水,回到哥房間,他們要我先洗澡,等我洗好,他們才去洗,

一群落湯雞,哈~~但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也沒發生什麼危險,不幸中的大幸,

晚上,吃了哥跟嫂煮的愛心麵麵跟麵線,跟哥、嫂、珠姊一起吃著晚餐,

直到沒雨才快從霧峰飆回家,誰知,小R沒油,在彰化加完,騎到和美那邊,

又開始下囉!又溼了,今天讓我溼身2次是怎樣啦!

但滿開心的,雖然在哥家,我要打地鋪,但在那邊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感言:謝謝每次去哥家,哥、嫂、珠姊都那麼的照顧我,不要擔心讓我睡地上不好意思

啦!我常去打擾你們才不好意勒!但我很喜歡降朋友相處的feel,真的很好。

哇!這周跑了3趟霧峰,超勤奮的啦!下次還要去,哥歡迎嗎?哈~~

台長: 小實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