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9:56:31| 人氣3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還是選擇靜靜的等待,我一直真心的以為,會好的,有機會好的,時間~~

直到我開msn前,我都還深信著,但剛開msn之後,我發現我錯了,我~被除名了,

我知道我硬要跟她在一起,打亂了原本所有的一切,但我真的做錯了什麼,

我不過選擇了愛上一個人,緣份,不是嗎?躲都躲不掉,我只想選擇珍惜這個緣份,

懂得珍惜,錯了??但她是你的老友,不是嗎?

我知道我們自私,但我真的又很自私了嗎?

愛情世界裡,誰不自私,我傷害了誰??我知道我們的自私傷了二位我曾經看的很重的人,

朋友,你們不只是朋友,在我眼中,我為什麼說你們是家人,

是因為我真的把你們當成家人看,不然我當初不會一直求你了,

之前我跑的勤,在我跟她還沒在一起時,我真的是為了你們大家,而不單單是她,

但我坦白,在一起後,我是比較為了她,因為事情都變了,

我不忍心看到喜歡的人心痛,她也失去了二位家人,不是嗎?

若你還是認為我裝模做樣,我真的能摸著良心對天發誓,我沒說過半句違背良心的話,

到現在都還是,我也一直在想,當初說的心疼我的那位我曾經最尊敬的人,現在呢?

當初不是說希望我開心的嗎?就因為我這樣的選擇,就真的連家人都不是了??

反正說在多,淚早已流乾,也沒人相信,心中的想法一直沒變過,但誰會去在意??

若上天註定了某些事,再努力也無法挽回及改變,

我還是只能選擇珍惜目前所留下的一切,就算當初您心疼我的事會發生,

我認了,就像您曾經跟我說的,這是你們選擇的,你們就自己去承擔,

我還是一句話,認識二位3年多來,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痛苦的日子,

也謝謝你們讓我有過開心的日子,並擁有那些美好回憶,我會好好珍惜,

一字一句都是出自內心,若各位覺得我做作、虛假,我不想多說,

敢說出,就不怕天打雷劈,因我沒殺人放火,沒做壞事,

只因錯在我傷害了人~大家認為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你是第一位讓我叫的那個稱呼,也是最後一位,謝謝你們~

台長: 小實
人氣(3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思空
感情是靠你跟你的另一半去相互培養的
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都無權說什麼
畢竟那是你們的選擇
或許會對你們有一些反對
是因為擔心你們都受到傷害
但是...他們不是你們
而倘若真要他們放心
進而接受你們目前狀況
那就做給他們看吧
相信久而久之
當他們看到你們依舊幸福快樂
我相信他們會漸漸接受並進而祝福的
加油啦
2009-10-13 13:1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