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1:36:0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去玩樂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忙碌的3隻手.JPG






↑ 花海一景.JPG






↑ 花海一景.JPG




除了跟家人,我已經很久沒跟朋友出去玩了,頂多是約出來吃吃飯,

7/11~7/13是公司的旅遊,但當初因為是新人,跟大家也不熟,於是我選擇不報名,

所以我就從7/11(六)休到7/13(一)囉!當然啦!這樣變成需要調班,

這周7/18(六)就必須補班囉!我跟小業哥說好放假時間,

於是我們就相約跟他的另一半及珠姊一起出發去遊玩囉!

7/11(六)一早八點起床,東西收一收,準備出發囉!在出發前,打了通電話給老哥,

就騎著小R開開心心的出發,當然囉!我是乖孩子,跟媽報備過囉!

到霧峰已經快10點(路程一小時)囉!打電話給老哥,他們幫我的小R安頓好,

我們就出發至新社花市囉!辛苦的司機是珠姊,因為車車是她的囉!

去到那邊先到烤肉區去,烤的全身都是肉味,吃飽喝足後(喝了不少飲料,好幾壺),

珠姊千挑萬選了4條地瓜丟下去烤,想說先去賞花海,再回來吃,誰知拍完照,

賞完花回來,東西都被收完囉!我們4個就...的說~~我們的地瓜~不見了~~

連回程的路上都還在想著地瓜,回到老哥的家,大家就急急忙忙的洗澡的洗澡,

買飲料的買飲料,(因為我們放了鴿子,所以動作快~~快~~)

都ok之後,哥就跟珠姊還有婷一起去黃昏市場買下酒菜,

我跟哥的另一伴當然就是顧家囉!等到大家都回來,就開始慶祝我們的墮落之旅,

一直乾杯之下,不知不覺的喝了合計3瓶啤酒的量(小瓶的啦),第一次喝那麼多,

果真意識清醒,但頭頭暈暈,大家都開心的小聚,這是除了去之前的她家之外,

第一次在朋友家過夜,滿開心的,第一次跟大家降瘋,當晚也跟哥聊到2點多才睡,

7/12(日)睡到10點多11點才起床,哥把珠姊call上來房間之後,那賢慧的老哥,

煮了蒸煮麵給我們吃,嫂則一早就回家幫忙,我們就在家看看電視、聊聊天,

等嫂子忙完回家,先去愛買買了些東西,晚上就大家去吃牛排,說真的,

100元的牛排,絕對一點不輸餐廳的ㄛ!老哥知道我7/13放假,就說要我多留一晚,

於是當晚又墮落了一下下,今天大家喝了一點紅酒(合計5個小紙杯),

晚上則換跟嫂子看電視邊聊到快3點才睡,今天7/13(一)本來上午要回家,

一睡睡到快11點,外面又下大雨,哥說沒雨在回去吧!就一直等,等到下午5點,

雨才停,一路上騎著小R,邊祈禱著千萬別下大雨,好在一路上,都沒雨,

回到家已經6點多囉!墮落之旅,開心的劃下一個句點,跟老哥相約,期待下次,

哈哈哈~~9點多囉!明天該上班囉!收假囉!加油~實仔~~

 

感謝:

謝謝嫂給我的衣衣,謝謝哥、嫂、珠姊陪我一起墮落之旅,婷也謝謝妳啦!陪我們一起墮落,哥跟嫂還麻煩你們收留了我2晚,挺開心的,期待下次再相聚ㄛ!

台長: 小實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