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02:58:40| 人氣4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他壞話講了十幾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一切都很不順,回到家本來要來臉書朋友斷捨離,找到一個目標下手之後,看到有新的通知,點開發現竟然是剛剛刪掉的人來我照片按讚,這麼巧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這個太太已經快一年沒見了,去年她跟素素姐約我去吃飯,聊天也聊得沒有很盡興,因為她們約了另外一個老闆叫我去他們那裏上班好恐怖。我立刻又加她當朋友,她亦爽快答應,我們的友誼因為剎那間交會,而綻放出短暫光芒,八萬八千億眾生中,我跟這個人在這時有了交集,Et apres?

這件事情講完了,發現沒有事情好講,但平常沒有寫這麼短,只好多講一些話,鵝……要講什麼好呢?想一下有什麼可以講的,想半天沒有,大家有空多讀書好了,我最近有讀一點書,已經幾百年沒有讀書了,平常都在講電話批評別人,有一天--想到要講什麼了--我跟摸咪狼講電話,因為他喝了酒一直不掛好煩,我就跟他講別人的壞話,他聽得很開心,但是又罵我,因為他不會講別人的壞話,我卻不會講人家好話,他問:「你不會平常都這樣跟別人講我壞話吧?」我說:「當然是啊,我一直都有在講。」

他一定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但是事實上,我已經講他壞話講了十幾年,不但用講的還用寫的,這幾年他沒什麼好講的,關於他的專欄才漸漸式微。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如果有天你的假面具被拆穿,最好是大方承認,對方不但不會怪你,還以為你是在開玩笑,但是要注意,只要承認就好,千萬不要詳述你做的那些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不然你臉書上的朋友都會一一把你移除,到時候只好去上微博了。

至於「老情歌」,因為不知道要貼什麼照片,只好貼這首,前天我去人家家裡看到這張專輯,遂帶回放進電腦,呂方的歌讓人想起深秋的黎明,但跟那個演「半生緣」的黎明無關,呂先生已經過氣很久很久了,但歌還是很好聽啊,希望大家可以練一練去ktv點來唱。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得罪人 |
此分類下一篇:屋子簡直六畜興旺
此分類上一篇:歡歡喜喜過新年

鹽穌雞
你真的很久沒寫耶 懶惰了嗎
還有我很喜歡老情歌 我姑姑以前很愛放
2012-08-20 09:14:54
沒氣質
有啦有啦,又有新的了。你避不見面我很憤怒,願賭服輸,快準備好錢來請客,已經過了約定期兩個月,我已經55.幾了你知道嗎。
2012-08-23 02: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