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02:36:41| 人氣2,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兔出來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獅子兔出來玩,他在籠子裡一天到晚生氣跺腳,出來玩還是繼續氣--躲在廚房櫃子下面,仍是蹦蹦蹦的把藏在下面的東西都要踢出來似的,阿弟(左一愈來愈胖那位)阿漢(右一)發揮守株待兔的精神,等著兔子出來,但兔子一直不出來。





要過年了,兔子要獨佔一個房間,家裡沒大人了,相信他會非常開心,要跳多高有多高,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也不用擔心阿弟阿漢去壓他的頭搶他的食物,放了一盞捕蚊燈跟他作伴,希望他不要太頑皮連電線也去咬,到時候被電得吱吱叫,叫再大聲也沒有人會來救他的。阿弟阿漢非常喜歡獅子兔--因為他們喜歡他的飼料跟乾草,被拍到屁股的阿漢正在吃獅子兔從籠子裡伸出來的草。




獅子兔胖嘟嘟,如果壞人進來看到他一定會把他抓去殺來吃的,所以我決定把門鎖起來,已經好久沒鎖門了啊,壞人來我家會很失望,我家除了阿弟阿漢是百萬高級犬,剩下比較值錢的東西就只有外面種的植物了。


兔年到了,希望獅子兔能夠平安度過他自己的年,並且幫忙帶來一些好運氣,畢竟他會這麼胖也是我每天辛苦賺錢買東西給他吃,他沒事表演一些特技來給大家看看,也許可以帶去路邊收錢。而且他有自己的房間,算一算比我跟阿弟阿漢的房間還大,有誰家的兔子能夠自己住一個房間還附兩個衣櫥的?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可愛動物區 |
此分類下一篇:獅子兔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隔壁獅子兔一直憤怒踢籠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