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07:39:23|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過來處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抵制沒來由但已經流行超過10年的戶外大型跨年晚會,阿弟(圖上)阿漢提早蓋上毯子睡覺,也因為他們的室友一下班就非常疲勞,連晚餐都不及吃,三個都先睡上一場再說,然後手機裡簡訊若干,一些幾百年前的朋友也傳來簡訊這是為了什麼,幾個未接來電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還有不知道放給誰看的遠方煙火聲還在子夜燃燒,到底在開心什麼呢?

接著我們起床不知道吃的哪一餐,清晨五點時又去7-11買早餐,回來又吃了一餐,吃過早餐,他們自由活動,突聞阿弟在外面低吠,又沒看到什麼他在叫什麼鬼,出去一看才知道不知誰拉了一團屎在地上,阿漢正想過去再補上一餐,阿弟擋著,他這一吠是在叫我快點過來處理啊,阿弟真乖我當下立刻轉怒為喜,昨天清晨他也曾經到房門口對我擺出無奈的表情,我沒搭理,後來才知道他是要警告我阿漢要吃大便了,阿弟又聰明又乖巧,我立即賞他一顆餅乾,連沒吃到大便的阿漢也一併打賞。

當然他的聰明也經常放錯地方,比如說專挑新買回家的東西咬,昨天咬掉筆記本一大角,剛剛,就是剛剛而已,又咬了一張明信片。上次地震唯一的災情也是阿弟造成的,震完以後,阿弟四處巡視,巡到浴室中咬掉一支只用過一次的電動牙刷刷頭,上次才跟張寶咩說你每次來都給我拆新牙刷,下次她來還是得拆新的。

這年也是新的,再過45天,又有個新的年要來,所以我的簡訊要留到那時再發,至於這個西曆新年就讓他安靜過去吧。今年聽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叫做伍家輝,絕對比蕭敬騰林宥嘉等紅人的好,我很少講人家好話大家也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大家快去聽。

然後,新年快樂,祝大家撿到錢中樂透!





台長: 沒氣質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沒病愛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圓山飯店上空秀不堪虧損
此分類上一篇:史上最省事的蛋包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