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3:18:14| 人氣4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先生你在這裡等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月光照得出影子,灑在地上會出水的那種亮,陽台上差點滑倒,拍的這時已經落到大樓後面去了。

要買菸所以帶室友去逛街,一點多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車,帶室友逛街正好,有人說帶室友出去可以減肥,這一點都說不過去,坐在腳踏車上由室友拉著跑,怎麼樣也無法減肥,路上看到說過:「一生倒有半生總是在清理一張桌子」的出版人兼作家後來改行當詩人且說脈衝光真的很棒的先生跟他老婆剛停好車要去哪裡,老先生明明很老了,但現代美容醫學的先進讓他一點也不嫌老,老婆看了我一眼,去年冬天我苦於找不到字彙,看到老婆開的課以為可以幫得上忙,遂去報名,第一次上課到現場我的天這是阿巴桑的聯誼會現場吧,現場男人除了一位跟熊一樣大隻的先生之外就是我,看了這陣仗幾乎要立刻跑掉,但我繳了學費如果不坐下來看有什麼好戲豈不賠了?並不很久的兩小時立刻顯得冗長,我貪便宜上了這個課,但日後再也沒去過,為了錢我怎樣都不能找不字彙,何必再花錢去找。

買了菸跟奶,騎車穿梭巷子裡,想到六月有一次經過敦化北路,看到汽機車在下班時段的七點鐘被那該死的自行車道搞得痛苦不堪,非常憤怒,想到這該死的點子的人是誰呢?有哪些蠢貨到時會去該死的敦化自行車道騎腳踏車呢?想早死嗎?騎再多腳踏車也抵銷不了那麼多汽機車廢氣跟駕駛人心中的怨氣集合起來的晦氣往身體裡衝撞造成的傷害,與其要在敦化北路騎腳踏車不如去學抽煙,還可以在家舒服的抽,把買昂貴的腳踏車的錢省下來買菸比較實在一點。

且有部分自以為很帥氣的自行車騎士,騎車總不靠邊騎,以為單車比機車貴就能騎在機車道,偏偏市區的機車跟汽車不分道,造成交通阻塞,這些人如果去測FACEBOOK上的不知羞恥測驗,一定都百分之兩千。更有不要臉面的單車騎士在下班時段的中山北路上表演起特技,是要把人氣死嗎?單車樂活是樂到誰呢?我看只有捷安特吧。之前有那小學畢業前要學會騎腳踏車的政策,跟花大筆銀兩讓國民有品一樣的愚不可及,若造成有心人利用免費電話打回家威脅家長您不給我錢我就去援交,這樣會比較好嗎?今晚在路上看到兩組人馬,一是前面提到那對,二是正跟一位女士上計程車的型男主廚,這些有錢人半夜都不睡覺還要去玩樂嗎?

比如蘇國柱,要看到蘇國柱,只要九點到十一點在永康街附近晃一晃就可以遇到,通常是一個人,有時候大概要招待朋友,就會有數人,有俗候,比如前天晚上,我費想跟他縮:「蘇先生你在這裡等一下順便幫我顧室友我回家拿你還沒簽名的書來給你簽可以嗎?」

靈犬拉車之旅的尾聲,捷運的打電話來了。捷運的說真的很忙啊,本來十一點下班,現在還在休息時間正在麥當勞吃東西,捷運的真的很賤,他都半夜吃東西為什麼那麼瘦?幾個小時前他反悔不去海邊,造成他自己跟我和摸咪狼感情變質的危機,他不去跟摸咪狼解釋,倒跟我講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實在沒有想要聽下去,他還說阿窘在台北你們可以找他,我呸,他說你們不要這樣,他人也很好的。講到這裡也夠了,我六點還要起床工作,已經三點多了,啤酒也喝許多,為什麼還沒有想要睡呢?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沒事得罪人 |
此分類下一篇:在床上祝福柏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阿柏勒那看了使人非常興奮的果實

s
為什麼還沒想要睡呢?
我也要問我自己

對了
林先生我搶不到所謂的88888和99999
那乾脆搶第一個看的好不好
我是第一個耶
不知道有沒有獎品
2009-07-05 03:29:17
版主回應
可惜我沒上MSN—為了不要上到舊版的我得重開電腦但關機沒有再開的道理所以就算了—不然可來聊心事,您心事應該很多吧?尤其您被車子撞一定很多委屈,一定要告訴我詳情,我幫您做一篇社會版。

恭喜您了,您的獎品今天會開車到您面前,您就上車到他旁邊說,嗨摸咪狼,我是S小姐,這個位置沒有人坐吧?people change,所以今天只有五人二狗出遊。
2009-07-05 03:42:43
沒氣質
剛看到標題想說蘇先生是誰咧,原來是蘇國柱,最近我們都躺在床上吹冷氣也不往永康街走不諸到蘇先生有沒有在午夜出沒在巷子裡
2011-06-23 02:5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