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4:20:33| 人氣9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跟摸咪狼一起去海邊的人請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去海邊玩的照片,暗礁很多,衝浪痛死人的沙灘。


如果沒有想要跟摸咪狼去海邊的話那就不用看了,但如果想知道誰想跟摸咪狼去海邊玩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因為沒有許多時間一一聯絡詢問相關時地人車跟可愛動物,所以就在這裡把一切決定好,這個結論是由我跟摸咪狼及柏金在電話中討論出的。

沒錯,第一個想跟摸咪狼去海邊的是柏金,而且柏金超幽默的呀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我說你星期天會去吧他說會啊我跟你說,螺絲星期天沒有休。他真的很幽默,可惜摸咪妹剛失戀又交到新男友,不然就可以跟柏金聯誼,漂亮的女孩跟男孩總是可以迅速又弄到一個新的真令人生氣。其實最想跟摸咪狼去海邊的是螺絲,螺絲說不管去哪裡都沒關係,重點是摸咪狼,S小姐也是這種心態吧,所以,如果當天下雨我們下午就會去錢櫃歡唱,喝得醉醺醺接著再去看夜景,相信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人或景都會變得非常美麗,演變出無法想像的後果。

跟摸咪狼去海邊的計畫中,最不順的一環就是捷運的,捷運的先吵著要去小草地,幸好大家都沒興趣聽兒歌,根本沒必要拉誰的票來反對他,最近要通車了捷運的手機經常關機,所以我找不到他,昨手機且缺電,捷運的找不到我遂打去找摸咪狼亂,摸咪狼放下論文口考大綱,對捷運的的提議抵死不從。手機回家充電,打電話講得正開心,手機偏一直響,原來是捷運的打來,還有摸咪狼,我講完市化遂跟摸咪狼打聽最新發展,接著打給捷運的,他沒接,但院子積水亟需清理排水孔上的異物,我得去院子裡清理,想到夜雨剪春韭,我真的做過夜雨剪春韭,而且下雨還是會有蚊子,可惜此時並無韭菜可剪,只有樹葉跟小蝸牛塞住排水孔,倒是可愛動物出來湊熱鬧淋得濕答答的超可愛,沒有要離題的意思,進來後有未接來電,是捷運的。我再打去,他未接,他再打來我未接。

人生充滿失之交臂,真是苦悶啊,遂開始飲酒解悶,摸咪狼正在苦思口考大綱稿,我卻在MSN上催他飲啦飲啦,喝了兩罐覺得不能這麼奢華過日子遂止,決定要在十二點上床睡覺,兩點半醒來很痛苦,為什麼才兩點半呢?早睡早起真痛苦。有未接來電,是捷運的,捷運的到底想怎樣呢?

我來打個手機再繼續講。捷運的在開車沒接,半夜也是要開捷運的大家不要懷疑,整晚都在開,不信可以去查,總之我有回他電話了,他會五點再回電嗎。

希望他到時不要反悔不出現,否則大家都別玩了,他可是要出一台車的。摸咪妹呢?摸咪妹出一台,但她有男友,所以等於沒有,連摸咪狼都不想坐他們的車。柏金的是可愛動物專車。

現在開始公布當天行程,上午十點半在市政府捷運站集合,那邊車子很難停所以一定準時,既然車子難停,約在聯合報對面的銀行旁邊好了,那邊比較安全。當天柏金會來我家接可愛動物,然後再去集合,S小姐則請去跟跟螺絲會合,如果可以自行到市政府站最好,要不柏金去接你們亦可,但一人要抱一隻可愛動物,忍一下就好,集合後你們可以去搭捷運的車,在車上跟摸咪狼聯誼,摸咪狼很難相處,但你們可以一直講話蠱惑他,相信一下子他就會說等一下吃飯他要付錢,請注意講話尺度,千萬不要像機伶的,一上車就問,你就是那個摸先生嗎?真的很不好。

當天請直接穿最簡便的衣物,要帶泳裝的請自便,摸咪狼說他不會脫的,因為他不認識螺絲跟S小姐,我想我也不會,如果螺絲跟S小姐願意下水,摸咪狼應該也會被引誘下去吧,我要顧可愛動物,所以沒空跟你們歪纏。

可愛動物星期六會先帶去美容院洗頭換髮型,所以當天會以新造型示人,參加聯誼者嚴禁對他們的口水發表負面言論。如果因為下大雨行程改變,那麼他們的頭就白洗了,因為我們不會帶他們去唱歌喝酒。

預計一點到達海邊,為什麼要這麼久,因為約十點半的意思可能是十一點還未出發,還有在路上會停下來吃個摩斯還什麼的早午餐,如果S跟羅小姐能夠一上車就不斷講好話給摸咪狼聽,或者騙他玩打賭的遊戲,就有機會馬上吃到免費的一餐,如果想瞭解更多的摸咪狼,請先繳五十元給我,一題五十。以上出遊行程,若有不清楚或有問題者,請一定要提出。

再預告一下好了,想跟人妻柑蒂一起在樂麵屋享受痛不欲生晚餐的人請注意,那天是顏如玉生日所以我要跟柑蒂去幫顏如玉慶生,但顏如玉不會到,因為我沒找她,顏如玉在我睡前MSN上說你要做卡片給我嗎我生日要到了,我說我的卡片先交過來再說,我想顏如玉跟我都不會再見面了,見了面大家臉色都難看。不如做一張給顏如花顏如花還會講幾句好話給我聽,顏如玉每天只會約會,髒死了。日子定了,就在顏如玉生日那天,有興趣跟柑蒂小姐吃晚餐的(她要付錢喔),請不要帶錢,到永康公園集合吧。

(柑蒂,忘記跟你說,當天中午麻煩從公司把那些因為身體不適合吃芒果而沒有拿芒果的同事的芒果帶來吧。)

台長: 沒氣質
人氣(9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螺絲協調會 |
此分類下一篇:螺絲小姐在今天跨過了人生的另個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柑蒂小姐去吃個痛不欲生

s
林先生你不要含血噴人
我目的是想跟你室友出去好不好
2009-07-03 23:46:34
版主回應
室友今天洗加剪,已經不是你以為的樣子了,希望你要記住,理平頭的室友還是黃金獵犬。
2009-07-05 00:56:17
爐主
幸好我沒有因為不想知道誰跟摸咪狼去海邊玩而沒有繼續看下去離開,否則就看不到你最後的回馬槍。
首先,祝一樣也是七月生日體內流著愛家好女孩兒血統的顏如玉生日快樂,是林先生說不要讓你來的瞧他多過份。
再來,文章內提到我要付錢這句相信只有我明眼人看的出有背後意涵,林先生肯定是要寫給債主看的證明他沒有掏錢請別的女人吃飯。
最後,當天要不要一起把大叔二伯還有隔壁老張一起找來同樂好了~哼哼還集合吶,而且其實我的目的也只是想跟傳說中的室友見面而已。
2009-07-04 17:07:59
版主回應
總之你到時候不要反悔就是了,反悔的人像是捷運的都會列入斷交名單。

顏如玉聽到你這麼說一定會很開心,不如你找她一起來好了。

柑蒂我還沒打電話給你,也沒加你MSN,好像也沒回信希望你不要見怪,這些事我都會做,但沒那麼快,我有心事請你要體諒。

你想跟室友聯誼那有什麼問題,我會帶去的,到時我在裡面吃,你跟室友在外面等一下,等我吃完再換你進去吃喔。
2009-07-05 01:02:11
對啊~我明明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2009-07-05 00:50:07
版主回應
你在對什麼啦?事情有了變化,走著瞧吧。
2009-07-05 00: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