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1:22:29|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不得阿弟離開這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莊小姐幾個月前送的八條蓋班鬥魚,倖存者從兩顆飼料大的魚苗長成現在這副德行,阿弟的照片對他們犬視耽耽。

現在PCHOME又換新介面並且心機極重的,如果沒有使用它的網路相簿就不能上傳圖片到文章,難道它不知道就是因為它的功能老舊不需要再學什麼新花招就可以繼續使用,大家才留在這裡,不過換句話說,也是因為它新增功能才有人要再來這裡。

為了不讓阿弟再吞石頭,都拿來砌魚們的房子,阿弟阿弟反正不把魚們放在眼裡,他們現在有新歡叫做小皮,小皮是一隻深灰褐色兔子,兩個對「小皮」這兩個音節都有反應。阿漢哥真的沒良心,不顧兄弟情誼的壞東西,當阿弟開刀住院時,我問他阿弟呢?他完全沒反應,好像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完全裝傻的姿態,大概早恨不得阿弟離開這個家,讓他可以獨佔,然而阿漢又不是阿弟這種可以安於孤單的角色,他完全失去生活重心,雖然好像什麼都是他的,但他無人可炫耀,完全不知如何自處。春天時阿漢去上了一個月沒有用的課,阿弟就非常安於一個人在家的生活,想睡就睡,想撕沙發就咬沙發,把整座沙發毀了,晚上我回家得把他從沙發上叫醒,因為他睡得連下來迎接我都不肯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話找話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造口業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難道你現在還揹著她

柑蒂
說到新介面我用起來也是一把火,唯一讓我歡喜的就是終於可以使用10PT大小的字體,總覺得之前的字體(就是你現在用的)好大好MAN好沒感情(驚!原來我也會有喜歡小東西的時候)。


話說回來,我從阿弟透徹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裡看到你(CSI鑑識員辦案都用這一招)
2008-10-06 08:40:21
版主回應
看來你很適合去讀商務印書館出的書。字太小年紀大的人會看不清楚,你要體諒一下你廣大的讀者們可能有眼睛不是很好的人。

你眼力很好,不過阿弟眼睛睜這麼大,大家都看得到,也只有阿弟可以這樣拍,阿漢是不肯乖乖拍照的。
2008-10-08 02:0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