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3:21:56| 人氣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不會給他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素小姐說你們今天這麼辛苦我要請你們喝飲料,想了半天想不出想喝什麼,我原來這麼無趣,連個飲料都想不出來,於是跟她說不要。剛剛突然想到應該跟她說我要喝啤酒。

午夜前的十分鐘,我終於願意帶室友下樓去聯誼,他好幾天沒吃燙羊肉了,先去永康街晃晃,後來到達羊肉店,羊肉才到室友的口,彭先生的電話響起,說已經在樓下,用了兩秒才想到是我家樓下,於是只好跟老闆說我要走了,這有點像去試吃,吃到就跑的意思。一個小時前彭先生說車可以搭人不能載室友,雖然他繼續說現場有豐盛餐飲,但不能帶室友去,我也不希望室友一個人在家,遂死了這條跟他們半夜在公園打球的心,去洗澡洗到一半電話響起,猜是張寶咩,又出來講電話講到身體都乾了再進去洗剩下的澡,獨居老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愜意,想洗澡洗一半出來講電話都可以不用穿衣服,我跟她說室友在路上認識叫做達倫的朋友原來是邊境牧羊犬,現在我們很常互相炫耀路上遇到的朋友,阿弟比較喜歡認識人,看到人就很開心欺上去身體癱軟好像我一天到晚虐待他,他大概知道狗不會給他食物只想上他,不大喜歡狗,因為這樣我沒認識什麼狗(根本也是為我自己的安危著想,我騎著車無法讓他靠近其他狗否則一定摔車),這點跟張寶咩比起來真是輸慘了,張寶咩家附近小公園眾狗雲集,哪天出現一頭巨型雪納瑞應該也不用意外。

總之阿弟是不能去外面認識新朋友了,幸好他沒去,要不然在我們踢球時現場的食物都會被他吃光,他最近吃得更少,如果我一天喝三杯咖啡,他吃的量只能裝一杯半的咖啡杯,還是肥,體質跟如玉很像,如玉說為何我連呼吸都會肥,如玉小姐說要來我們家,我好不容易心軟要讓她來,沒想到她就避不見面,她不小心洩漏口風給她爸知道了嗎?

螺絲姊姊他們準備了啤酒跟大量的食物在起風的籃球場上開協調會,我晚上吃了兩碗加了地瓜跟肉鬆的飯,因為很乾把肚子填得很結實,沒法再吃,幸好螺絲姊姊遞來了啤酒補充水分,唉,聞到酒不會暈的張寶咩沒來真可惜。

踢球這件事情沒什麼好說的,彭先生柏金跟姓王的林先生以及會贏的姊姊是同一隊,光看陣容就知道誰會贏了,螺絲姊姊真是中看不中用,以為她年輕時應該是班上的體育代表,沒想到,唉天知道。最後我們只期待甚至幫忙對手快點拿到十四分好結束這場比賽。

後來我們見好就收遂各自告別回家,事情就是這樣。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螺絲協調會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黑親生的母親
此分類上一篇:客人來了快過去陪酒

班班班
螺絲還是改打槌球吧 !
2008-04-14 21:58:16
版主回應
我以為螺絲比較適合打撞球~
2008-04-15 00:45:53
不如跟我玩網球
2008-04-15 12:2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