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2:54:47| 人氣5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偷吃我的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水開了半天沒熱水,開窗看火沒點起來,前幾天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洗了頭就放棄了,出去搖瓦斯桶還很重,應該不是沒瓦斯,隔天洗水照熱。這次又不熱了,沒法喊室友去看發生什麼事,室友關進籠子去睡覺了。水冷還是要洗,洗好頭走出去,後面的鄰居都關燈了所以我也不顧什麼羞恥心反正也沒有,火點不起來,應該是電池沒電了,希望是這樣。進來繼續洗,洗了上面洗下面,中間實在沒辦法洗,年紀大了,說到這裡又不甘心,想再去洗洗看,以前當兵常常冬天洗冷水,冷得半死還是要洗,軍官們經常要處理沒熱水的問題,廣大的不願意士兵人在兵營心是民,不怕操練只願伙食如豬食,廁所如糞坑,洗澡沒熱水便罷,水龍頭還不甘願的只流出不到一半水量,延長痛苦的時間。政府不把錢花在阿兵哥的民生問題,卻浪費在買那些怎麼保養都不敢輕易使用怕出人命的軍備上,基本待遇這麼差,也不加薪,怎麼去入侵別人的國家呢。

今天室友偷吃我的麵包,辛辛苦苦帶他們出去,在路邊順便買的麵包,本來要吃捨不得吃打算明天再吃,晚上只吃兩片土司,還放在廚房高高的流理台上,卻被他們吃了,從來都是我偷吃別人的東西,如今虎落平陽被犬欺,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我說是誰,是誰啊?阿漢很自動地跑進籠子裡(現在只要誰做錯事就要進籠子,就算我沒看到,只要罵他們的時候看誰走進去,就知是誰做的),我立刻把門關起來,在一邊的礙弟(礙弟平常很愛躺在地上擋路,尤其擦地板的時候,死都不起來)哈哈哈坐著看,我說你也有吃吧?給我進去,他沒反應,不但不起身反而躺下來,我聞他的嘴說你有吃吧,他繼續不理,他什麼都不講只會哈哈哈意思大概是不是我咬下來的喔我也沒辦法阿漢要吃我還幫你搶過來不讓他吃哩。量他髖關節不好也無法站那麼高咬麵包,遂放他一馬。後來看阿漢可憐又放出來說好乖好乖,一家人和樂融融繼續過日子,我們每天這樣相親相愛,哪還有時間安坐在電腦前講人家壞話,幸好晚上長官打電話來。

長官打電話來,我說長官你想做什麼,長官說我們想要找你一起吃飯,我心想你是想跟我室友吃吧,我得把我的史給久寄給她讓她自去安排時間。不久之前長官打給安娜說要出來吃飯,安娜說不要,上次約你十二點結果你四點半才到。我本來要把近幾個月所有偷偷去唱歌的事都隱瞞,沒有被述說的都不曾發生過,不過長官這件事太蠢了,如果不拿來說一說,

唱歌的時間是長官自己說好的中午十二點,長官說要排補休晚上再去上班,我也這麼做了,素素姊也是,大概兩週前就說好了,時間迫近時也沒再聯絡,時間到了大家就出現,連避不見面多年的銀娃姊都來了,真是太令人開心。安娜不甜甜挖齁也都到齊,我們就進去錢櫃靠腰,點了許多好吃的,吃得痛不欲生我吃了自己的又吃不甜甜跟安娜的,真的有痛到,都沒力氣唱歌了,而且我們都很狠心也不打電話去問長官說你們幾時到呢?三個小時過去我們就出來了,決定去南美(還蜂大?)喝咖啡,都沒人想要問她們生死嗎?好歹一個星期前我還是她們室友,所以我打去問長官,她才要從公司走,不問不氣問了內在之虎都跑出來。我們已經很小口很小口的喝了,但是杯子那麼小,喝一個小時也不可能,不過他們總算一個小時後出現,四點半,素素姊是長官導的這場鬧劇下的犧牲者,她起床之後為了要到錢櫃吃個夠,所以都沒吃東西,在家苦等,沒想到被長官的愚蠢所害,只能點鬆餅吃,而且吃完就要趕去上班。安娜跟她婆婆說要跟擠咪去基隆吃喜酒,這時候喜酒也該吃完了她要去跟老公會合回家抱女兒,銀娃也要跑了,我說我要去上班,剩下不甜甜跟挖齁,不如你們陪她們吃下午茶吧,我們都跑光光留下長官自己收拾殘局。

現在我又吃完土司,要去把好乖的室友放出來相親相愛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5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甜甜學術研討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甜甜說摸咪狼也要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甜甜指引我們一條明路

銀娃
是在南美喝咖啡
不過吃的是蜂大的餅乾呀
那天長官喝完咖啡吃完鬆餅就回家了嗎
2008-01-10 22:07:48
版主回應
沒有,還跟不甜甜他們去吃晚餐。
2008-01-16 01:20:39
不甜
後來我跟挖後還有長官一起去梅村吃晚餐,吃完才各自回家的。
2008-01-13 20:14:23
版主回應
藏獒說長官很蠢
2008-01-16 01:21:25
Good Girl
你的Good Boys好可愛
2008-01-18 12:49:35
版主回應
對啊好可愛的花吃把三棵玫瑰的花都咬掉全都要進籠子去悔過
2008-01-18 17:2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