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2:57:04|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留五百在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不趕快說就忘記了。

安娜是用非常大的聲音(後來美寶聽到也醒了一起聽,安娜邊餵奶邊繼續講其他節外生枝的)跟我說這件事,邊說邊罵邊往下說,我都快笑死,希望大家也配合一下。

安娜的ㄤ擠咪先生回他爸媽家拿東西的時候沒有帶鑰匙,他們家門口有扇木門,出來進去都要用鑰匙才能開,擠咪打電話叫他妹即擠咪妹來開,他大概還在停車,只見擠咪妹跑下來在門後站了一下,門並沒有開又跑上去了。

擠咪要進門時,發現門打不開,剛好隔壁的葉媽媽他們回來了,拿出鑰匙轉了半天轉不開,正在納悶發生什麼事情時,擠咪的手機響起,擠咪妹說,哥你們不用開了,我剛剛開的時候鑰匙斷在裡面了,講完就掛掉。擠咪非常生氣,為什麼剛剛不馬上講,要過五分鐘才打手機來講,現在大家都進不去怎麼辦。

用爬的,我忘記他們家門口的構造,安娜又相信我記得,現在不知道怎麼講真糟,反正擠咪用某種特殊的方法非常辛苦的爬進他們家二樓客廳,只見他妹坐在電視機前,邊吃麵邊呴呴呴很低沈的聲音笑著,她在看球賽,擠咪看到這幅畫面都快氣炸了。為什麼要過五分鐘才用手機通知鑰匙斷在裡面?是擔心麵爛掉還是球賽結束啊。

事情還沒完,後來叫鎖匠來開門,三千多元,還得重打鑰匙給無辜殃及者共十六把,擠咪身上只有兩千多,問擠咪妹把錢交出來,擠咪妹說我有一千五,可是—我想留五百在身上。我想留五百在身上,我只顧著笑,也沒注意安娜有沒有講到底錢夠不夠。

怎麼這麼蠢啊,安娜說,氣死我了。擠咪只是回家拿個東西六點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搞到九點多還白白賠了兩千多你不要笑,這是個悲劇,是個悲劇啊。

我說我要公布給大家知道。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有點無趣,我真的不會講這種事。誰想聽精彩實況轉播得打電話給安娜,而且我漏了很多更猛的家醜不宜外揚。

想到螺絲跟寶妹講八卦都很有秩序,一步一步往後面情節推進,班班鉅細靡遺不過讓人想要他快點跳過講結局,不甜甜因為是寫論文的人,講八卦也很有條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往後遞出驚喜,晶晶的八卦直接講重點,如果能多和班班討論怎麼增補細節的秘訣就好,機伶的八卦更厲害,她善用機伶的表情引起好事者興趣,顏如玉其實也是走機伶的這個路線,連說帶演的,安娜更猛,還沒講就開始先表演情緒,如果是好笑的,自己笑得瘋子一樣。講八卦跟講別人壞話或者造謠生事或什麼做作點的叫分享生活見聞都不一樣,不過都以講別人壞話來概括吧,反正大家都很善良除了我,只是生活無味,需要聊聊天增添情趣,也不是要故意傷人,為了要活下去,只好講別人壞話為業,畢竟聊天氣只能撐三十秒,還是講人比較有話。看上面這些名單落落長,在講別人壞話界,要學習的對象還真多,不然像這種讓我笑到臉酸的故事都變成這麼無聊,讓人還沒聽就說你不要講了我不要聽。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沒時間不要看 |
此分類下一篇:叫你來上班不是叫你來聊天的
此分類上一篇:得知某人得了愛滋病

鉅細靡遺
真的會太冗長嗎?已經儘量精簡了!
2007-04-26 20:56:25
版主回應
好,不會,你不會也留五百在身上吧?
2007-04-27 00:2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