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6:14:45|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不知道你是摸咪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時候如果有個什麼東西可煮多好,可以讓睡不著的時間過得充實一點。但自從我心愛的火烤兩用鍋被不知道是誰摔壞後,再沒煮過像樣的東西,有天看到愛鍋接延長線的插座周圍的塑膠保護套破了,長官自家裡拿上來近年都不用的新鍋子擺在冰箱上,我知道一定是他們其中一個太蠢把鍋子摔壞,終於自動把那個鍋子拿出來用了,我一直很想用那個鍋子,還一度想是捨不得用嗎?可是他們都不拿出來,總算這下拿出來了。

但是他們把鍋子摔壞為何都沒講呢?還是我終於說為什麼這個鍋子這麼爛呢?煮個麵條要用上半小時,之前那個鍋子都夠我把麵吃完碗也洗好了,這個鍋子為什麼這麼爛?茹素二人組說真的很爛,他們煮菜都煮到發火,的確是,因為煮出來的菜很難吃,我曾經吃過一次,可是鍋子真的很糟,可以直接丟掉那種糟法。可是鍋子摔壞了啊,好可惜啊,素素姐說,那個鍋子很好用啊,但是摔壞了,不過她沒說是誰摔的。他們把壞的鍋子放一旁,有天我決定把它丟掉,也順便把長官的咖啡機丟掉,素素小姐還以為那蒙塵的咖啡機換了什麼就可以變好,我說我已經拿一台新的回來了也不用換了這種低級的東西,尾牙你抽到的話還會破口大罵吧,趁機把這些佔位子東西丟掉,好東西都沒地方放還留壞東西佔位子。

自從見識過長官的媽媽送給她的鍋子的厲害之後,我就輕易不願煮東西了。連泡麵也不能煮,因為用鍋子煮也像在「泡」麵,等半天水都不滾,不如直接用碗泡。沒有那鍋子也沒有更好的鍋子,只好什麼都不用吃了,就好像你看到一件衣服很愛,偏偏沒你要的顏色或尺寸,老闆說挑這些吧,這些也很好的,但就是不要,你就是要那一件啊,因為那一件沒有了,你也不要新衣服,什麼都不要,省了一筆。

那個火烤兩用鍋是摸咪狼五年前被騙的贈品,也不是被騙,是他蠢。有手機公司打來說,要不要辦一支0955的號碼,後六碼跟你0935的一模一樣,摸咪狼便辦了送了一隻鍋子的手機門號。退伍後三個月,我住到中和,他說,約同學去你家吃火鍋吧,他就帶了這個鍋子跟小朱同學還有阿固同學來吃,吃完沒帶走,說下次吃的時候可以用,我記得那時心想以後決不要讓他們來,他們太吵了,尤其摸咪狼很愛把音樂開大聲,他不用做人我還要做人哪。鍋子反正跟著我搬家到處一路走下來,摸咪狼很可憐,我不管跟誰住那些人都不希望他來我們家,前年有一天不知道要做什麼,啊,就是我懷疑我的電腦有問題,叫摸咪狼來看,看完說沒問題那次,長官很不幸的在家,我還特地敲門說長官你同學來了,長官一定不想看到他還是露出嬌羞的笑容。

三個小時前,就是半夜兩點,摸咪狼打電話來說在做什麼啊,摸咪狼在喝酒,他說我跟學妹分手了,我說啊不是才去綠島玩?他說玩回來就分手了。幸好他只喝了三罐,大約一千五百CC的啤酒,不然開始哭怎麼辦,我想要睡覺了,可他很正常的樣子,只說很多問題所以分開,就開始講別的事了,我幾乎要跟他說你知道摸咪狗不見了嗎?不過這樣雪上加霜也不好,到時候大家又絕交,我也沒辦法再幫他想出另一個更適合的代號了,有個狠毒的人叫建國的,威脅我要打電話跟摸咪狼說你知不知道你是摸咪狼?這之間我一直在想建國要跟摸咪狼告密的事,幾乎要自己跟他講你就是摸咪狼了,不過我也是有點理性的,雖然跟他講也無所謂,他也沒朋友啊,不會因為這樣又斷交,何況因為他叫摸咪狼,好多人想要找他唱歌,像螺絲晶晶都很想親睹摸咪真面目,捷運的有一天說摸咪狼我覺得你很像那個彭于晏(我說一點也不像,捷運的你是哪裡有病),摸咪狼若知道他具有這麼高知名度,一定會發表讓人想睡的談話。我想如果摸咪狼看到有個沒氣質協會,他第一個問題一定是誰是神秘嘉賓,而不是為什麼我是摸咪狼。

講到三點他說天啊講一個小時了,你要給我幾百萬了你,自己又說沒關係,反正很久沒聊天了,我說對啊,我之前都避不見面,他說有嗎?我說有啊,我們也很少聯絡所以你沒發現。節外生枝又繼續講,摸咪狼說以後用法文來對話,我說我忘光了。以前大學也一陣子就說用英文對話,結果還不是Could you speak Chinese?

摸咪狼只想出去唱歌,我說今天沒空明天沒空這個月都沒空哪,也不知道有沒有空,班表不知道在哪裡,反正講沒空最保險。我說約摸咪媽出來吃飯吧很久沒見了,他說你要請嗎?我說當然是你請。而且唱歌也一定要摸咪狼請的,我過年幫他包紅包給我弟,因為都避不見面所以沒有要回來,只好讓請唱歌抵了。講了九十分鐘二十二秒才掛,才想到了隱形眼鏡還戴著,我說你害我睡不著就完了你,果然躺到四點半還是醒。

顧忌著建國要去告密,都沒爆摸咪狼的料,好無趣啊,下次來爆建國的料。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沒什麼好看 |
此分類下一篇:敬祝挖齁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寶妹誕辰誌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