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5:18:33|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螺絲小姐一直在講別人的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夜二時,你在做什麼?本來想讀幾頁書,千百年未讀書,尤其稍稍有智慧的書隻字未進,整個人蠢上加蠢,但有智慧的書很催眠,也許我應該繼續讀那本封面醜陋別字也多的書,建國小姐買了那本書我想應該是很有趣的所以還是讀讀看,那本書很蠢,就是照片上放桌邊這本,翻譯的叫《偶像》,甚至出現「一昧」這樣的字,我還一姐咧,不過主角是一哥,我還在等著看到他變成一哥;此書封面會反光,可產生古代美人的照鏡子的效果。

想到陳昇這首歌,所以開始找CD,沒找到我的有他的歌的CD倒找到摸咪狼的一張魔鬼的情詩,前年長官跟我說這是你的,其實我知道不是我的是摸咪狼的,我根本沒買過,不過反正摸咪狼也忘記了,他甚至不知道CD在我這裡,而且我也有些什麼在他那裡放到忘記,扯平。

但借別人的CD忘記歸還很下流的,最近一次被忘記的是李欣芸,我自己都還沒聽,就被忘記了。從此我再也不要借那人東西。CD或書被借走的仇恨是一輩子都要記的,因為跟原先設想的結果不同,這種失望的收場永遠要耿耿於懷的。我們很容易忘記自己送誰什麼東西,可如果是借誰什麼自己的愛物,對方沒還,即使很多年後,臉都忘記了,也還記得那東西未歸還的恨的,就算再花一百元就可以失而復得那恨不會忘記。

子夜二時我在找不到CD。MSN上有人問你肚子又餓了吧?其實不餓,晚餐吃了九十五元的自助餐,還吃了勾芡的也許老闆將它定義為紅豆粥的無糖紅豆濃湯,後來喝了半杯紅酒、一杯啤酒、一些吃剩的洋芋片、三口軟掉的腰果、很多片新買的洋芋片,兩個大的牛角,很難再說餓,但有人這麼提議,還說你是豬,我便想起上次京華城八樓買的鬍鬚伯麵線,鬍鬚伯麵線小姐說買三包送一罐豆瓣醬,不買三包很賠,因為她要送我的是大的素豆瓣醬,不如來煮麵吃。

挑了其中一包叫QQ麵的拆,放了兩圈下鍋,又想不如明天帶便當去上班,又放,又放,放了可以裝滿便當的量,最後夾在碗裡現吃的只剩半碗這麼少,不甘心又放下去煮,想起下麵給你吃的故事,下麵自己吃。

加素豆瓣醬比加裡面有蒜頭的豆瓣醬好吃。吃了一碗不滿足,連便當裡的也一口一口吃光光,一包一○二元的麵大約吃了八十元,剩下的今天要煮一個便當的量也不夠,怎麼這麼會吃?今天只能吃一餐了。

說到這裡還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螺絲小姐一直在講別人的八卦,害我也講了一些,無法專心節外生枝只好無中生有。來公布一下小公主的近況,小公主把工作辭掉之後,每天醒來還是跟媽媽說媽我去上班了,出去外面浪蕩一整天才又回家,有時她媽媽要幫她送便當到公司去,她就在那天趕緊回公司去假裝上班,假上班之名打聽最新的八卦吧,她這樣辛苦地過了一個多月了。

雖小公主貢獻不了八卦,螺絲比較厲害,她說的八卦精彩多了,但還是不夠精彩,我想真正夠格稱為八卦女王的是陳科長,陳科長每日耳朵聽的眼睛看的八卦累積下來已經到無法用數字衡量了,陳科長是個好人,就算她聽到看到再多也不會講給不需要知道的人,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欽佩,也很令人感謝。最初是要寫拍這張照片時的事,但第一句就走岔了,走到這等地步,也顧不得原來的事了,這個照片很做作,卻是我坐在這張桌子旁邊時偷拍下來的,這麼做作的照片一定有很做作的事件發生過,還是不說了。

最後我發現一根煙都沒了,很努力的找,甚至誤把卡帶盒子當成煙,興奮又化為失望。天亮了我把音樂換成「神秘肌膚」,開始考慮要不要去買煙,雖然還撐得半死,也許順便買個布丁吧。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螺絲協調會 |
此分類下一篇:玉女紅星侯晶晶小姐現場演唱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我是哪個年輕的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