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2:29:48|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 顏色 天空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狂來的雨徹底溼透了我整個心,不等天明整個天空的夜晚已成了憂鬱的顏色。
我把頭倚靠在窗台邊望著遠方的天空腦袋裡也一並地在不停的繞著,我鬱鬱寡歡的雙眼終於在這時潰堤的流落了兩行滿滿的淚水。
淚眼流下的第一滴淚是冷漠,淚眼流下的第二滴淚是無情。淚眼流下的第三滴淚是無語,淚眼流下的第四滴淚即是無奈。
我的淚水似乎在與這般狂雨比賽較勁,在這場與大自然比賽中我贏了。我的淚水充滿憤怒充滿了愛充滿了我所有感情的加注,大自然的雨水祢充滿了什麼。沒有;《祢什麼也沒有只不過就是一場大雨罷了》。在我的心中有著一個小盒子,裡面是我裝著滿滿的愛意。
總是再你我之間有了些問題時,它就會從我心中打開然後我整個人就會聽見我心裡那首愛的樂章也會在哪瞬間平靜了下來,原來都只是我天真像個孩子的想法。
你是個《惡魔》是一個最親近在我身邊的惡魔,你奪去了我的天真奪去了我的真愛奪去了我最真誠的那一面也奪去了我的魂更奪去了我的心。還記的你在我臉頰旁的耳語,愛你似乎比登天還快樂,這樣輕輕的語道不停的在我耳邊圍繞著。
這是一種魔咒我竟被這樣魔咒困繞著,在我腦海裡的記憶是你所給於的。不時地像換燈片般持續的在撥放但我想永遠的甩開它可是沒有辦法,我知道它會永遠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頭。一個年頭有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日復一日分秒各爭前頭,心中裡的愛意也隨著加増恨意更在瞬間併發。
你說你要走,要走的很蕭灑。但我沒有攔住你因為你說:『在多的駐留在你身上一切都是浪費時間,狠語起發猶如萬劍穿心般痛的我心已決死,時間空間拉回到你我之間。
愛情是如此的薄弱清脆就算你打破十個玻璃盤我都會原諒你但如今你已破除愛情之間那道誓約了,在怎麼挽留也是多餘的。
只有把放了長線的風箏慢慢地將它剪斷,望著殞墜的風箏越飛越遠它已不在是我手中的風箏不在是我的愛情。
天空的顏色是憂鬱的顏色,雨下的顏色也是憂鬱的顏色。路過的行人也是,慢行的車輛也是。我知道是我的眼睛出了問題,我眼睛的瞳孔色是憂鬱的顏色。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