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5 02:06:05| 人氣11,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陌生人!好久不見!!

基於某個人的某篇文章,讓我想起了我的舊站台。

那是一個,過去幾乎寫著有關你一切的站台。

漫不經心的閱讀著那一篇篇的心情,才記起,原來我曾那麼用生命愛過妳。

一直,我所記得的,是那位我用靈魂愛著的她。

而妳,卻是我,忘卻,不再去觸碰的那個人。

嘿!!陌生人!!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傷痛,那傷口大到,我失去理智的投向男人的懷抱。

因為妳,我放棄了自己,選擇了與男人在一起,也因此有了小孩,兌現了,我曾說過的,如果妳沒選擇我,我便會結婚。

那好傻,又好天真的過去,造就了如此局面。

但,也因為這個小孩,我繼續堅強的活下去。
嘿!!陌生人!!好久不見!!

在事過境遷的現在,我已經不恨妳了。

只是,突然發現,原來,我曾用生命,深深地愛過妳一回。

嗨!!陌生人!!妳這個我愛過的跨性別,妳有愛過我嗎??

原來,我們,真的只是陌生的過客。

台長: 海藍
人氣(11,4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妳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虛與實,之間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