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23:02:18|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情書-癡心妄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是否真的是人的潛意識?

夢,是否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那,這場夢,便是我的癡心妄想吧!

因為這場夢,我上班遲到了1分鐘,那追不回的1分鐘,有點惱。

 

我認真的生活在現實之中,

卻被一場夢,疑惑自己。

有時,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而或,是不想懂。

有時,活的太清醒,心會痛;但,活的太迷糊,卻,心無歸處。

場景模糊,記不太清了!

只記得有個女孩在妳身邊,但那女孩總是與妳保持著距離。

分不清是你的伴,或者是妳的朋友,那關係是模糊的。

最後一幕,我在妳身邊,有個聲音如夢的旁白,

問著我:如果重來一次,妳會選擇誰?

我看著妳,說著:非妳不可。======抱著妳,靠在妳懷裡,在妳懷裡流著淚。

2020/1/13,早上,我醒來,為這場夢,感到荒唐,甚至感到,有些許的可笑。

因為,這場夢,不過,就是那被克制過後,的癡心妄想........

醒了,在現實中,我依舊是一個媽媽,我依舊還在一段婚姻裡,

我依舊還在認真的過我的生活,我依舊走著我的路.........

正因如此,那夢,是我的荒唐,我的可笑,我的癡心妄想.........

妳好嗎?

我還是在想妳。

台長: 海藍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情書-再見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情書-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