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17:00:00| 人氣1,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有人這樣形容過,妳如同一座冰山,既神秘又捉摸不定。

又有人曾這樣說過,妳是火花般的人,卻感覺不到妳的頻率。

現在,又有人說著,妳為何如此矛盾,一般的女孩子,只要對她好一點,都會產生好感,但為何面對追求時,妳卻不為所動。

其實,並不矛盾。只是表象複雜化了。

我不是獵人,更不是獵物。

如果,把我當成其中的角色,相信,那個人絕對碰觸不了我的心。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善於隱藏的人。

除非,我願意,不然,對方將感受不到熱情與頻率。

通常,愛情才是我首要的選擇,而人卻是其次。

不要問我性別,只要是人,哪有愛情,就往哪去。

白話點兒說的話,我是個以愛情為生的人,如果感覺不到愛情,我便不會選擇那個人,或者,原有的熱情將會瞬間降為冰點。

在這其中,毀了愛情的人,將會被永久驅逐出境。

我是個擁有冰火般心的人。

表象被層層白雪覆蓋,雪地中,處處隱藏著不同的面貌。

千萬別想著要征服,因為你將會迷路。

你將永遠觸碰不了,那隱藏雪中火熱般的溫度。

更別想要用你的熱情,來融化表象的冰雪,因為你將一無所獲。

用心感受,覆蓋雪地中的釋放的聲音。

它將引導你至最溫暖的核心。

拋開所有你腦中的計謀,用最純真的心去接觸。

別懷疑,你眼中所看到的火光,那不是一瞬間的火花。

更別想著要去佔有,因為你將永久的失去,如同一場夢般,似如不曾擁有。

貪婪的心,將感受不到那冰中埋藏火裡的溫度。

具有靈性的它,會懂得伴隨真誠的人。

冰火般的心,只屬無所求的人。

 

 


台長: 海藍
人氣(1,625)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春雨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