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6:55:48| 人氣8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愛又很芝加哥~~~No more Chicago!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9/9是回洛杉磯的日子
卻在前兩天接到台灣母公司打來的電話
希望橘子糖能夠前往芝加哥順便處理一些事務
順便?講的可真輕鬆啊~~
雖然前些日子才剛一個人勇闖芝加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刺激!)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對橘子糖來說依舊是個陌生的城市啊!!

然而事情迫在眉睫,不答應也不行~~
畢竟自己部門裡發生的事情嚴重度,還是自己清楚!
趕緊連絡機票延期及換行程的事,並開始與台灣聯繫租飯店事宜!
這天,橘子糖就必須跟78晟從密西根搭飛機候,
在芝加哥轉機時分道揚鑣,他回他的LA,我去我的芝加哥!!
嗚~~NO MORE CHICAGO!

下飛機後,橘子糖順著機場的指示來到搭乘Rental Shuttle的地方去租車子!
並且拿出前一天在Google Earth下載的衛星地圖,自行前往飯店住處!
唉~~~~看來,橘子糖方向感失調的症狀,在美國還是一樣發作!
從十點多領到車子後,轉了一個多小時,那網路熟悉的路線依舊沒出現!
這時候,預計中午從北卡羅來納州過來跟我會合的營業襄理流氓毛打電話過來了!
當他問到我在哪裡時,我只能回答他:恩~~~在租車公司附近~~~~吧?
沒想到流氓毛真的給我耍流氓起來!竟然要我去機場接他!?

有沒有搞錯啊!:『不要!我連怎麼出機場的都不知道,又該如何去接你啊?』
我大聲的吼他,並且還要注意自己已經轉了幾個彎,又錯過了幾個路口!
然而,身在異鄉,那種希望欲見熟悉朋友的心情壓過了恐懼
於是橘子糖終究還是答應流氓毛的請求去機場接他囉!

順著原來的路,好不容易找到原本的租車公司!
問了去機場的路線,又開始尋覓這看起來很大,卻不知在哪裡的國際機場!
不知道是天公疼憨人,還是運氣好!
順著190公路的指示回到芝加哥O’Hare機場,
在看見他胖胖的身影時,橘子糖突然有一種虛脫後抓到浮板的感覺~~
整個人輕鬆愉快了起來!

流氓毛一看到橘子糖,笑開的嘴角只差沒裂到後腦杓!
放了行李,換成他來駕駛,還是一貫的展現嘿嘿嘿的笑容說著:
『厚~~真的是感動的啦!以前來芝加哥,都是我在接人!
今天竟然可以讓你來接我,我真的是感動的啦!
厚~~~你也真利害ㄋㄟ!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那麼多事,
我看回去要開一個演講課,請你來教教我們部門的人員如何訓練自己的勇氣!』

哈哈哈~~~我乾笑了幾聲,冷冷的回答他:
『你不要害我了!講的好像要我跟大家說出差就是要盡量玩!心臟要大顆!』

『我是跟你說真的~~~等回去以後……嘿嘿嘿….我覺得拉…』流氓毛繼續說著!
我卻沒心情仔細聽他的內容,只是一直想到一件事
就是未來兩天的週末裡,身邊多出一個會說英文,又了解這裡路草的人!
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阿~~~~

雖然是No more Chicago的心情,但卻有No more English的日子!
橘子糖我,可是正在體驗著全新好自在的感觸阿~~~~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8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勇闖芝加哥 |
此分類下一篇:又愛又很芝加哥~~~城市冒險又一章《Naperville》

飛向未來的翅膀
好厲害唷!
如果是我...
在台灣我就不敢自己找路了
何況還是國外...
真是深感佩服啊....
2006-09-13 23:41:52
橘子大王
我想心臟痛的真因就是這個!
最近常常找刺激
把心臟給操累了吧!哈哈哈哈~~~~
2006-09-21 09: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