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32:4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倒還充裕得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容妹妹應該是這么說的吧。我緩緩地在學校中踱步,時間倒還充裕得很。
  腦子里還有閑功夫好好地猜一猜,那來接我的容妖女,到底會使出個什么法子來為難我——但我并非吳下阿蒙,如果她還是把我當成那個溫文可欺的張真宇,那么她便當真是找錯人了!
  我并不排除我化身為野獸的可能!
  現在,先練習一下……
  「……看什么看!」
  我用目光狠狠地痛剜著那兩個,對著我指指點點的一年級新生,把他們嚇得遠遠逃開,這時候,我很有點煞神的氣概吧,稱不上是自我陶醉,但此刻我還是真有點高人一等的感覺呢!
  這可能是我在此刻唯一的一點兒病態的安慰。
  我雖然對學校里面的什么傳聞八卦不感興趣,但從江雅蘭還有混子他們的口中,我還是能夠知道,托那個住院的何鷹的福,本人在學校里有了一個危險的綽號—
有容妹妹應該是這么說的吧。我緩緩地在學校中踱步,時間倒還充裕得很。  腦子里還有閑功夫好好地猜一猜,那來接我的容妖女,到底會使出個什么法子來為難我——但我并非吳下阿蒙,如果她還是把我當成那個溫文可欺的張真宇,那么她便當真是找錯人了!  我并不排除我化身為野獸的可能!  現在,先練習一下……  「……看什么看!」  我用目光狠狠地痛剜著那兩個,對著我指指點點的一年級新生,把他們嚇得遠遠逃開,這時候,我很有點煞神的氣概吧,稱不上是自我陶醉,但此刻我還是真有點高人一等的感覺呢!  這可能是我在此刻唯一的一點兒病態的安慰。  我雖然對學校里面的什么傳聞八卦不感興趣,但從江雅蘭還有混子他們的口中,我還是能夠知道,托那個住院的何鷹的福,本人在學校里有了一個危險的綽號—

向您推薦:Dynaudio音響  LED招牌  鋁門窗  

台長: rehyj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超級減肥王 |
此分類下一篇:把聲音傳了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