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35: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這種情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在周圍的容可為和混子,卻愕然發現,兩人早跑出百多步遠,在一個小土丘后消失不見——這兩人跑得倒快!
  如果是正面較勁硬碰硬,十個韓明雪上來我也不懼,但如果是現在這種情況,在我感覺到她的「異常」之后,那種詭異的情勢,卻讓我生出些怯意……
  她特意來找我,有什么目的嗎?
  懷著這樣的戒備,我還是躺著沒有站起來。
  「我哥哥昨天打電話回來,聽說你在蘭光,讓我代他向你問候!」
  這是開場白……我眨眨眼,她大哥——是韓明心吧,我露出了一個笑容,點頭道:「韓兄近日來可好?」
  「他在某地修行,說是要盡力趕過你……他的信心很足!」
  呵,那好啊……我對這個倒是不怎么在意,我的注意
還在周圍的容可為和混子,卻愕然發現,兩人早跑出百多步遠,在一個小土丘后消失不見——這兩人跑得倒快!  如果是正面較勁硬碰硬,十個韓明雪上來我也不懼,但如果是現在這種情況,在我感覺到她的「異常」之后,那種詭異的情勢,卻讓我生出些怯意……  她特意來找我,有什么目的嗎?  懷著這樣的戒備,我還是躺著沒有站起來。  「我哥哥昨天打電話回來,聽說你在蘭光,讓我代他向你問候!」  這是開場白……我眨眨眼,她大哥——是韓明心吧,我露出了一個笑容,點頭道:「韓兄近日來可好?」  「他在某地修行,說是要盡力趕過你……他的信心很足!」  呵,那好啊……我對這個倒是不怎么在意,我的注意

向您推薦:外燴  汽車追蹤器  月子中心  

台長: rehyj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快速減肥 |
此分類下一篇:這道題你一定做
此分類上一篇:但我還是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