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31: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還充裕得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學校里現在到處都在談論今天晚上有容演唱會的事,雖然這里是貴族學校,隨便扔塊石頭砸中的都是個大少爺、貴小姐,但是看情況,能搶到今晚入場券的人數比例,還是極小。
  據說,門票在黑市已達到一張一千美元的天價,照樣是一票難求,令我這個只不過是中產階級的平民一身冷汗潸潸而下,我現在可明白,有容妹妹的身價應該用什么來計算了。
  「四點半……」
  有容妹妹應該是這么說的吧。我緩緩地在學校中踱步,時間倒還充裕得很。
  腦子里還有閑功夫好好地猜一猜,那來接我的容妖女,到底會使出個什么法子來為難我——但我并非吳下阿蒙,如果她還是把我當成那個溫文可欺的張真宇,那么她便當真是找錯人了!

向您推薦:結婚鑽戒  清潔公司推薦  涼墊   

台長: rehyj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怎樣減肥 |
此分類下一篇:常食用可使身體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