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2:49:2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說世界太小還是太有緣份呢....

我第一次感覺到幸福好像在向我敲門....

往前看,好像世界變的不一樣了...

過去的不該再繼續留戀了..

雖然我是個很戀舊的人..

但是,這個人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知道,在他懷裡有種我嚮往的安全感..

被他牽著的左手,讓我感受到溫暖..

他說喜歡我給他的感覺,相對的我也是...

我們遇過的情形好類似,相同的地方不多..

但是,我現在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我不想錯過這份緣分呢!

可是,我能擁有這份我想要的嗎??

進展的太快,我會害怕...

朋友變情人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呢??

不算了解彼此的我們能幸福嗎??

還是,其實只是我們害怕寂寞而已呢??

是緣分在搞怪嗎?還是已經到了呢?

希望幸福快快來跟我敲門....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