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8:32:5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新希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08年的新希望,說起來諷刺佔了大部分。。。

07年的年底,遇到了一段幸福,說好08年要一起幸福。。。

08年都還沒結束,我們的幸福消失了。。

08年,發生太多令人生氣、難過、開心的事情。。

我離開了開啟我領隊之路的團隊,但我遇到了讓我變專業的團隊。。。

很開心,在很多事情都不順的情況之下,遇到了我的貴人。。

這一年,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你們都很好!

搬了新家,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因為,我有了像家人一樣給我溫暖的你們。。。

這一年,我成長了好多,有時候真的不想長大。。。

當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07年,我們情同姐妹似的,08年你們傷害了我。。

我不說,是我還想維持現狀,即使我們已經不能談心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能讓你們轉變的如此的大。。。

我傻眼了,因為義氣相挺,卻搞的自己一身狼狽。。。

心痛的感覺,早就已經無從體會了,麻痺了吧。。。

或許現實是人的天性也是本性吧,早該看清了!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我還存在的。。。

曾說過的一輩子,都成了諷刺的字眼了。。。

有時候友情真的是很難贏的過愛情,別否認。。。

09年是該與那些不開心做了斷了,手機號碼換了吧。。。

開心的,會被保留起來,因為那是幸福的事情。。。

工作,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要成長給你們看!

學業,要求不多,穩定就好吧~

朋友,永遠都不嫌多。。

麻吉的你們,我們在09年要再瘋狂一整年囉!

自由領這個大家族,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成長!

說了一堆,總之就是希望09年能快樂一整年~~~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