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3:49:55|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很不想罵髒話耶!!

可是,我真的是非常不爽也超級不開心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然後像個瞎子一樣嗎??

你對我不爽我都看的出來...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意見也很多啦!!

媽的!我只想問一句,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有種就當面說出來阿,搞什麼小團體小動作....

真的不是普通的幼稚,說白一點是你沒種啦!!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可就是有人喜歡挑戰別人的極限...

這種人真不知道是白目還是怎樣壓?!

壞人姻緣會有報應,這個道理我當然懂壓...

不過,請不要把自己的無能全都怪罪到別人身上...

還是老話一句,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幹了一堆缺德事,都懶的跟你計較了...

現在又來搞這種幼稚的把戲,真的是男人的恥辱阿!!

原本是想說過去的事就這樣算了...

但就是有人的態度,讓人看了就火大...

搞的我這幾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真的是非常的超級霹靂無敵不開心!!!!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沒種那麼孬那麼討人厭的男人阿....

不對,應該是說那種人還能算是男人嗎???

這樣的人,簡直是男人的恥辱嘛!

希望有人懂的自我反省就好囉~~

帶給別人歡樂的能力沒有,那麻煩請檢討一下惹人不爽的原因好嗎?!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是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還是虛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