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6:09:52| 人氣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隔天一大早就有課了...

偏偏硬是為了義氣兩字,去湊人數了..

去參加一個名為"聯誼"的活動...

玩到了凌晨才回到PuPu家休息...

因為PuPu也因義氣二字被我抓去聯誼的說...

夜唱?!好像是吧...

因為我們只唱到2點而已!!

過程中玩了幾個遊戲,如:終極密碼之類的...

說真的要當籤王真的不容易耶~哈哈

玩遊戲當然也有懲罰,就是中獎的請將面前的啤酒喝下肚!!

然後第二的遊戲,也不知道算不算是遊戲..因為是情歌對唱!

懲罰一樣,但這是要看各位是否有同學愛囉,因為是用評分的!

不到一半才要喝~哈哈..聽說我那組僥倖過關囉!!

接著的懲罰愈來愈扯,連種草苺都出現了= =''

拜託一下~這是聯誼不是相親啦..雖然意思差不多= =

可是尺度也太大了吧!!

因為據說在場的幾位是有家室的人囉~

所以才會覺得有點Over~哈

..........................................................

話說今天早上的第一節會計被我翹掉了說= =

因為,昨天玩太累了,到快4點才睡,整個就是爬不起來~"~

接著上完了兩堂昏昏欲睡的會計課後,又接著N堂繼續助教課...

然後第5節我還是助教課,第6節就跑去陪PuPu上英文課...

我真的是超想睡覺的啦>"<

所以呢~~據說晚上要去游泳的說!!

我應該是該去休息一下了~~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還是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緣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