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0:44:3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還是虛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開心..

感覺好像是被人利用似的...

什麼都把朋友擺第一,卻被當成屁...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種人呢??

真心用錯人了嗎??

遺忘已經成為你們的默契了嗎??

沉默已經愈來愈長出現在我們之間了..

有時候真的分不出來什麼時候是開玩笑什麼時候是認真的了!

當初大家一起説好的約定,算什麼??

每個人都有脾氣,不說話只是不想破壞合諧罷了...

為什麼我每次挺朋友所付出的代價都比任何人還大?!

對於我,在你們眼中只剩下利用價值而已吧...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

在一年裡,我的心已經傷痕累累了...

你們看的到我心裡的傷嗎?

盡心盡力的在幫忙,曾說過一句怨言嗎??

看到我,你們有時總是話已到了嘴邊,卻因我在場而消音..

不曉得你們懂不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表面上,我總是可以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有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的感受呢??

說的再多只有被嫌棄的份..

被遺忘的感覺,其實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是鐵金剛我沒有表面那麼堅強...

有時候真的很想對你們大喊大叫...

讓你們不要輕易的把我給遺忘了..

但我總是無法對你們生氣無法對你們發脾氣...

怕你們被欺負,總是會幫你們說些好話讓大家對你們改觀...

我真的不知道那麼努力幫你們做什麼...

難道我真的只剩下利用價值而已了嗎??

不夠堅強的我,卻選擇倔降的不想妥協...

空氣,我想已經成為你們眼中的空氣了吧...

我不曉得自己還能夠繼續裝傻多久...

我也不曉得自己還能沉默多久...

或許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吧..

其實你們有些人也是雙面人..

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不用指名道姓也心知肚明吧..

或許當你們說出有代溝的時候就該清楚了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轉變這麼大..

人都是自私的,我也好想自私一下...

現在老是帶著面具去上課,虛偽的自己連我都不喜歡..

老師說的對,把自己真實的情緒隱藏起來是種保護...

是環境改變了我還是你們變的讓我不認識了...

現在回想起那個死胖子還沒融入我們的時候..

我好開心,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心是僅僅相依的...

那個死胖子,我真的很討厭...

在工作上幫忙牽線,卻在後面放槍放刀...

不懂得感恩就算了,有需要中傷幫你的人嗎...

自己說過的話,請不要選擇性的遺忘!

傷了他人的名譽會過的比較開心嗎???

只可惜你的功力還不夠,黑暗面還沒看懂而已..

自以為很厲害很行嗎??

說真的我很討厭你也很看不起你...

如果說你是俗辣一點也不為過,沒種的男人!!

愈來愈不想跟你打交道了...

從你嘴裡會吐出哪些好話,我聽你怎麼放屁比較實在!!

火氣有多大,光是聽你說話火氣就都起來了啦!!

當初是看在你憨厚老實,才願意幫忙的...

只是沒想到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

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幫你牽線的人了...

他對我抱怨,我能說些什麼??

除了道歉還是道歉而已..

我只想對你說,死胖子不要人家給你臉你不要臉..

現在生活裡出現的大部分都是虛偽的人..

我的真心還能為誰付出,我也不懂了..

一直帶著面具生活,我好痛苦...

虛偽不是我的本性,我討厭虛偽的人...

現在卻要一直虛偽的面對週遭的事物...

我搞不懂自己是誰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了...

想訴說心裡的不安,卻不能輕易的說出...

這樣子的我,過的不快樂!!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Unhappy!!!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