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11: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總是自以為是??

為什麼大家都要認同你??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命令別人??

為什麼你總是要惡意中傷人??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是我一開始就識人不清嗎??

你傷害了我的朋友,不跟你計較了...

是都過去了,但是你真的很不討喜...

為什麼我要認識你??

為什麼我要這麼不開心??

為什麼妳這麼多變??

曾經我很同情你...

曾經我們很要好...

曾經我們都把話說開了...

現在對我們來說都只是曾經了..

過去回不去了...

現在只剩未來而已...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天天開開心心的...

不喜歡跟人吵跟人鬥心機,好累...

我不傻也不笨,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你有你的保護色,我也有我的保護色...

為什麼最懂我的卻是跟我不算親密的朋友呢??

我從以前就是男孩子的個性,因為我不喜歡女生...

但是,卻還是擁有幾個交心的女生朋友...

就只因為我們都沒心機,才能當好朋友...

男生的嘴巴雖然狠毒,卻是我最喜歡的哥們...

因為跟他們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用去猜他們在想什麼...

所以對我來說他們是哥們,是很實在的朋友!!

我不喜歡搞曖昧那套,因為我討厭曖昧不清...

懂我的人了解我的人,不常在我身邊...

但每次的談話都讓我備感溫馨...

我在大學也有在學校的家人..

非親非故的哥哥姊姊都很照顧我...

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人陪在我身邊...

那陪在我身邊的就是我非親非故的哥哥姊姊們...

最近真的是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你的反覆無常,搞的大家都好累...

我很懷疑這樣下去會有美好的Ending....

多希望你能站在大家的立場為大家想想........

台長: Blueraining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不怕死的期末考(台中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