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7:58: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延俊站在古典音樂部的門口,向夏晴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其歸位。

“客人漸漸多了,待會一起吃午飯再聊吧。”方興未艾的夏晴說完此話後回到工作崗位。

其實餘興未盡的怎會只是夏晴一人?

韋卓寧心裏忽然責怪起呼延俊叫走了夏晴。

誰不知這想法荒謬?但青春所做的一切就是荒謬。

呼延俊取笑夏晴:“怎麼?對人有意思了?平時叫你到古典部幫忙看看也百般不願,今天卻一反常態。嘻嘻!嘻嘻!”

呼延俊二十二歲,在唱片店工作了一年,喜歡說大家都不會笑的笑話,是一個有點自以為是的人,但對夏晴十分照顧,卻無半點歪念,因為他已有伴侶,同偕已四載,兼且尚有與她結婚的打算。

“笑什麼?新來同事,互相交流一下,方便日後工作,哪有你想得那麼複雜。”夏晴應對自如,毫無破綻。

“呵!對的對的,新同事,應該守望相助,我可替你與店長談談,把你調進古典音樂部,你們便可朝夕交流。”

“你這個呼延俊!最大的本領就是無事生非。我懶理你了。”

夏晴話畢帶上試聽機的耳筒,選了一首她近期愛上的英文老歌《Close To You》。

夏晴邊聽邊想:1976年的歌,那時候我在何處?估不到三十年後我會與它結緣,人生真是微妙。

梁若途走到夏晴身邊,對她笑笑。夏晴摘下耳筒,“若途,什麼事?”

“有新貨剛到,數目不小,你現在清閒,可否與我一起點算?”梁若途說。

“沒問題,走吧。”夏睛快人快語。

夏睛向呼延俊示意後偕梁若途走向倉庫。

台長: 維穀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