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8:03: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手(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套DVD十張影碟裏面有五張是滿布指紋的,一定是被無數人看過,你們這樣一家專業的唱片店真是浪得虛名!”一位太太攤開影碟向招程投訴。

“真對不起這位太太,可能是一場誤會,我馬上給你換一套全新的。”招程以禮相待。

“我想你們這家唱片店的影碟全是這樣的,換不換都一樣,我是買來送禮的,不便拆開封套。我不想再跑一趟,你們退錢吧!”那女人越發囂張。

“這不合手續哦,貨品出門,現金恕不退還,收銀處寫得一清二楚,我給你換一套全新的好嗎?”

“什麼不合手續?難道你要我來回跑幾趟?區區數十元,我才沒那麼好力氣。。。。。。說到這裏,那女人作賊心虛般伸了伸舌頭,但馬上收復失地,“叫你們的經理出來!”

招程無奈,本想找劉樂文解決,但經理如長了順風耳,已走到女人面前。

“什麼事?”經理問。

“我在這裏所購買的影碟,送給朋友,被朋友咒駡,內裏參半佈滿指紋,這讓我多沒面子,我不到處宣揚你們已是僥倖,我只想退回現金,誰知你們的銷售員毫不識趣。”那女人得理不饒人。

“噢!小事一樁,我馬上給你退回現金。”經理熱情回應。

“這才是!”女人洋洋得意。

女人走後,經理對招程說:“叫寶叔來辦公室見我。”

招程是個老實人,來唱片店上班只有一個星期時間,這件事情忽然之間牽涉到寶叔,他感到莫名奇妙。

呼延俊走到招程身邊,“你待會就去叫寶叔吧,然後寶叔就會在辦公室與經理喝上十數分鐘茶,大搖大擺地走出來。”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招程一頭霧水。

“這種事發生過不下十遍了,影碟佈滿指紋全是寶叔所為,你找天九點三十分前回來就明白了。因為寶叔與老闆有親戚關係,而經理當然不敢得罪寶叔,怕烏紗不保嘛,彼此都需要臺階下,找寶叔到辦公室只是掩眼法而已,你還不明白嗎?”

招程如夢初醒,“噢!原來如此,多謝俊哥的提點。”

梁若途如舊是不苟言笑,只覺得呼延俊的舉動十分無聊,——自己知道的,別人不知道,故意說出來只為那份滿足感,這種虛榮,多麼膚淺幼稚。

台長: 維穀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