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9:27: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莎:〔幹!我受不了了!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怒吼
石頭冷靜的說:〔我們是應該想個辦法〕
怪獸:〔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會被發現那都不是我們用的〕

阿信站在大家的面前 照著鏡子 摸摸他的鬢角 一副若無其事的說:〔唉~你們想那麼多幹嘛!誰多嘴就擺平他啊!這種事我們又不是沒有遇過!〕

怪獸喝了口手中的酒:〔我是真的想玩音樂〕
阿信生氣的轉過頭瞪著他:〔我警告你!你想玩音樂是你的事!不要妨礙我把妹!神經病~玩音樂!口去~〕不屑的走進他的房間

怪獸無奈的低下頭
石頭拍拍怪獸的肩:〔人各有志 不要理他〕
老劉在一旁做指甲美容見狀開口了:〔唉~那麼辛苦幹嘛!直接叫士杰他們去表演就好啦!幹嘛偷偷來 光明正大的表演 不就好了!〕

瑪莎:〔我不想管你們了!我管你們是要玩音樂是要把妹 通通不關我的事!!!〕氣憤的甩上門離去


* * * * * * * * * 

隔天 晚上 


〔你好了沒?〕怪獸在門外叫著阿信
阿信照照鏡裡的自己:〔好了啦!催什麼催〕打開門不悅的說著
瑪莎:〔是去吃飯又不是把妹 拖那麼久幹嘛!〕

阿信伸出右手食指晃了晃:〔呵!說你們膚淺就是這樣!把妹是無時無刻的!當然門面要好啦!走吧!〕再次順了自己的鬢角帶頭步出密處


〔老大你們要去吃什麼?〕士杰開車問著
石頭:〔去找老闆娘吧!很久沒有去了!〕
士杰:〔好!〕
黃牛:〔大哥!聽說老闆娘的附近開了一家樂器行〕

〔喔?是嗎?等下我們去看看吧!〕石頭親切的對黃牛說
黃牛:〔我...我想去裡面當吉他老師〕
怪獸:〔那你就去啊〕
黃牛:〔可是..我去過了 他們不用我〕

石頭:〔怎麼會你...〕話未完
阿信:〔那就是你不夠門面 人家不想用你〕
瑪莎聽了阿信的話馬上翻白眼:〔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啊!〕

石頭:〔我等下陪你過去 我幫你說說看〕
黃牛:〔謝謝大哥〕


〔到了!老大你們先下車 我去停車〕士杰拉下手檔說著
五月天和黃牛陸續的下了車


石頭:〔你們先進去吧!我跟黃牛過去看看〕
怪獸:〔我弟就拜託你了!〕拍肩石頭的肩說著


樂器行內

〔歡迎光臨 有什麼需要嗎?〕客氣的站在櫃台內問著
石頭走向櫃台:〔他想來你們這邊應徵吉他老師〕
店員看了看:〔喔~請稍等 我叫我們老闆出來〕

老闆走出來看到石頭:〔石大哥?!〕開心的走向他
石頭也笑了:〔小林是你啊!〕
小林:〔你怎麼不先打個電話過來 讓我準備一下好好招待你!〕
石頭:〔呵~對了!他想來你們這邊當吉他老師〕手一勾將黃牛推向前

小林:〔喔~我知道我知道前幾天有來過 石大哥你都出來說話了!當然沒有問題 那...石大哥你先隨便看一下 我帶他去填個資料〕

小林帶著黃牛去填寫資料 石頭就到處亂逛
他走到一間室內 那裡放有一把吉他 他隨性的拿起吉他彈了一下

〔老師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石頭轉過頭 眼前的人是他所不認識的

〔咦?你是...?〕
石頭:〔你是...?〕
〔老師今天沒來嗎?〕

〔你可能認錯人了〕
〔那....〕

〔妹~我來囉!喔~你好!我是她姐姐〕
石頭看著眼前這位女孩 他站起身很有禮貌的對她點頭微笑
〔姐~他不是我老師啦!老師今天沒有來 我們走吧!〕

石頭眼看這位女孩就要離去:〔等下!那個..我今天來代他的班〕
〔可是你....〕
石頭:〔請坐〕拉了椅子給她...的姐姐
〔你叫什麼名字啊?〕石頭抱著吉他溫柔的問著
〔啊?喔...你 你叫我狗狗好了!〕

石頭:〔狗狗?好可愛的名字〕
狗狗:〔呵...謝謝〕尷尬的說笑著
〔喂!你到底是來代班還是來把我姐的啊!〕不悅的說著
狗狗:〔妹!不可以這樣沒有禮貌〕

〔石大哥!你在這啊!〕小林帶著黃牛走進來說著
小林看到狗狗她們姐妹倆:〔你今天怎麼來了?他沒告訴你 他今天請假嗎?〕

〔沒有耶!〕
狗狗:〔沒關係 那我們先回去了!掰掰〕拉著妹妹離開
石頭一直注視著她 一直到她的身影消失

小林:〔石大哥我們一起去吃個飯 敘敘舊吧!〕
石頭:〔下次吧!我和阿信他們在隔壁吃飯 順道過來看看〕
小林:〔這樣啊!那就下次了!一定啊!〕
石頭:〔沒問題!〕



石頭和黃牛告別了老闆就回到餐廳與其他人會合吃飯

飯後 數十個人大辣辣的走出餐廳
除了阿信之外 幾乎人手刁著一根煙
問阿信為什麼不抽 他會說”唉~我告訴你女人......”
這種時候大家就會對他翻白眼”又來了!”


赤木掛上電話:〔老大....



...........(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