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7:37: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牛:〔嗯..不好意思講 有這麼一個酒鬼表哥 整天又不務正業的〕
石頭:〔等他醒後 你帶他來找我 我幫他安排職務〕
黃牛:〔謝謝老大〕

石頭:〔我跟你們說過 叫我石頭就好了!〕

石頭總是如此 是一個高知識學問的老大 講求蠟燭鹹的屁
婀..是LOVE&PEACE才對!


〔我們來了!〕士杰推開門
石頭:〔今天甩幾個了?〕
阿信在沙發上坐下摸摸鬢角:〔四個〕

石頭:〔阿信 你書讀那麼多 你這麼玩弄別人的感情好嗎?〕
阿信白了石頭的眼:〔兄弟!書讀的多 是用來把妹的 你以為一年看一百本書是幹嘛用的 腦袋要動一動〕

瑪莎把二朗腿翹在桌子上抖著:〔就是嘛!看完的書放在家裡 多有文學氣質啊!阿信根本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我是被狐假虎威的道具〕

石頭:〔瑪莎 你下次不要在賭了〕
阿信:〔你勸他有用的話 他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石頭!你快點去幫我擺平他們〕老劉生氣的走進門喊著
石頭:〔怎麼了?〕

老劉:〔太過份了他們!說好要把那瓶精油留給我的耶!怎麼可以賣給別人!我等了很久耶!〕怒氣難消的罵著

阿信:〔拜託~又是精油 你除了電棒燙和精油就不能有別的事嗎?〕
老劉:〔那你除了女人就不能有別的事嗎?〕
阿信:〔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站起身看著老劉
老劉:〔你什麼意思我就什麼意思!〕不服輸的看著阿信

石頭站起身拍拍他們的肩:〔好了!好了!大家都是兄弟爭什麼〕
阿信才慢慢坐下 


〔這是那裡啊?〕

黃牛:〔你終於醒了!〕
怪獸:〔你怎麼在這裡?〕


老劉:〔這酒鬼怎麼還在這裡啊!〕
怪獸:〔什麼酒鬼!你說話小心一點〕
老劉:〔我怕你不成〕


士杰:〔怪獸~我跟 你介紹一下 我們老大 阿信 石頭 這是瑪莎哥 老劉哥 張仔〕


怪獸:〔關我屁事!〕推開士杰和黃牛要往門外走
阿信的手下擋住了他的去路


怪獸回頭:〔你現在想怎樣!打架嗎?〕不爽的看著阿信
阿信只是歪嘴笑看著他並挑眉 沒有多話


怪獸對阿信的手下說:〔識相的就閃開 不要逼我動手〕
石頭:〔你叫怪獸吧!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怪獸看著他:〔你跟我還差不多吧!〕
士杰拉拉怪獸:〔石頭!他還在醉不要在意他說的話〕
石頭站起身:〔我欣賞你的個性 你有沒有興趣留下來幫我帶他們〕


怪獸看了看周圍的小弟:〔哼!你算老幾!想要我幫你帶小弟〕
阿信:〔石頭 跟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動了眼神 小弟向前

〔不准動!讓他走〕
阿信:〔石頭!〕
〔我說讓他走〕


怪獸只是看了石頭一眼 就離去

黃牛:〔怪獸!〕
士杰推黃牛:〔你快跟去 這裡交給我〕

黃牛就追出去了


阿信:〔你幹嘛讓他走 你真的想讓酒鬼加入我們?〕
石頭:〔我不會看錯人的!〕
瑪莎:〔唉~~一個會隨地尿尿的酒鬼有什麼用啊!〕
老劉:〔就是嘛!〕附和著瑪莎的話

士杰:〔其實..我表哥人不錯 只是倔強了一點 他讀台大耶!數學很厲害 兩次學測都考100耶!〕

瑪莎:〔哈!阿信你好像只有五分耶!〕
阿信羞紅臉:〔關你什麼事!至少我文筆好〕
瑪莎厥起嘴:〔我也不差啊!〕

老劉:〔唉~懶得跟你們講 我要回去洗香精浴了!對了!蔡瑪莎 收銀機裡的錢你最好不要動!我可是記了編號 少一張我就跺了你!〕說完就走了


瑪莎:〔口去!那店我也有份啊!〕繼續抖著腳 不理會老劉

* * * * * * * * * * 


〔怪獸!你那麼衝幹嘛!〕黃牛走在怪獸身旁
怪獸走進商店買酒:〔我幹嘛要當小弟 我沒資格做大哥嗎?〕走出商店在店前隨地而坐喝起酒來


黃牛:〔你不要喝了啦!等下又鬧事〕
怪獸:〔你們真的很煩耶!滾~〕
〔我可以加入嗎?〕


怪獸看了一眼:〔我沒興趣〕
黃牛:〔石頭不要理他 你坐〕
石頭:〔我很欣賞你 你有沒有興趣幫我管他們?〕
怪獸:〔那也一樣是小弟!我要做就要做大哥〕
石頭:〔沒問題〕


黃牛聽到石頭這麼爽快的答應傻了眼


怪獸:〔哼!這麼爽快 你有什麼陰謀〕
石頭:〔如果有我就不需要對你這麼客氣 我是欣賞你的個性 我知道如果你加入我們 要什麼有什麼〕


怪獸只是看著石頭不語


石頭:〔聽說你數學好 你就去帶討債的吧!〕
怪獸:〔行!不過由我做任何決定 你們不能插手〕
石頭:〔沒問題!〕


兩人就握手表示成交


而黃牛...從頭到尾都是傻眼狀態
心想 ”我和士杰當了這麼久的小弟 竟然比不過一個酒鬼”



...............(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