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7:04: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啤酒天空(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貢丸勒?〕mimi的嘴裡嚼著食物拿著筷子問著
pipi:〔這裡〕竟然把貢丸拿起來丟向mimi

mimi:〔靠~你不想活啦!〕
翼欣:〔喂!喂!喂!幹嘛這樣糟蹋食物 那是我辛苦買的耶!〕
pipi:〔綠篆 你幹嗎?看你都不說話〕

綠篆:〔我...〕
翼欣:〔我們是好姐妹耶!說嘛!〕
mimi:〔對啊!說啊!〕

綠篆:〔我後天要出國了!〕
pipi:〔公司派的啊?這麼好~我也要去!〕興致沖沖的說
翼欣:〔那不錯啊!幹嘛愁眉苦臉的〕
mimi:〔對啊!〕

綠篆:〔可能不回來了!〕
mimi:〔怎麼會...〕
綠篆:〔嗯~我想說是時候該放下一些東西了〕
pipi:〔那我們怎麼辦?〕

翼欣:〔對啊!我們怎麼辦?〕
綠篆紅了眼框:〔對不起〕
大家都沉默了 

翼欣抱著綠篆哭了起來 pipi也在一旁擦淚
mimi走到陽台點燃了煙

原本快樂的夜晚 變得如此的寂靜


*********************

隔天

綠篆約了大家出來吃飯

pipi:〔那兩個遲到大王!〕
綠篆:〔沒關係啦!〕

mimi:〔我們來了!〕
翼欣:〔送給你的〕拿了袋子給綠篆

pipi:〔這就是你們遲到的原因?〕
mimi:〔不算是囉!哈~~~〕
綠篆:〔我們進去吧!〕

〔這裡〕
綠篆:〔跟你們介紹 這是文嘉和大靖〕
翼欣:〔學姐~~~~!!!〕指著文嘉說著
文嘉:〔你是翼欣!〕驚訝的說著
mimi靠近pipi的耳邊:〔現在是怎樣?什麼狀況?〕
pipi:〔嗯~我也想知道!〕

翼欣:〔文嘉是我高中時候的學姐啦!〕
綠篆:〔是喔~上次我去海季認識的 我想說她們也有玩樂器看你們要不要找她們一起〕

mimi:〔嗯~不過我有個提議〕
綠篆:〔嗯 你說〕

〔我們先吃飯好不好?我好餓喔!〕
pipi:〔對啊!我們先點餐吧!〕


六個人點完餐就邊吃邊聊
這世界也真是很小
沒想到綠篆和文嘉的相遇竟然為翼欣找到了失聯的學姐

綠篆:〔pipi是我們的團長〕
大靖:〔你好小一隻喔!〕
mimi:〔不過她很恰啊!哈~~~〕
pipi:〔你們想死啊!對了!你們是玩什麼的?〕

文嘉:〔我是玩bass〕
大靖:〔鼓〕

mimi:〔那正好啊!我們本來就少了鼓〕
翼欣:〔可是綠篆一走 我們就少了一把吉他 多了一把bass〕
mimi:〔沒關係啊!我改成吉他就好〕

pipi:〔你真的不打算回來嗎?〕
綠篆放下餐具:〔目前沒有〕
翼欣:〔我們都支持你的決定~加油!〕

大家都給了綠篆微笑

用完餐後

綠篆:〔嗯~我要先回去囉!明天下午的班機〕
mimi牽起綠篆的手:〔明天早上來一趟練團室〕
pipi:〔你忘了你的寶貝男朋友還在團室嗎?!〕

綠篆:〔我本來想說...〕
翼欣:〔不要想了你!有些東西是該放下 但是那也是錢耶!〕

文嘉:〔對啊!一把要好幾萬耶!〕
mimi:〔你不要的話我拿去當掉換把新的吉他喔!〕
綠篆:〔好啦!我知道了!那...就先這樣了 掰掰〕

大家和綠篆告別後 就回到練團室裡


mimi:〔這給你們兩個〕拿了紙張給文嘉和大靖
大靖:〔你編的?〕
mimi刁著筆:〔嗯~有問題嗎?〕

文嘉:〔你會這麼多樂器喔?〕
pipi喝著酒說:〔會很多但是不是每一樣都精通〕
大靖:〔也很厲害啦!〕

翼欣:〔你們就先看看有沒有需要改的地方〕
pipi:〔你們遲到就為這個喔?〕

mimi:〔拜託~我們趕了一個晚上耶!我本來還擔心說我一個人怎麼打鼓彈bass 還好有文嘉和大靖的加入〕

pipi:〔那我們來一次吧!〕


來囉! 1 2 3 GO


***************


常常我們想放下些什麼
於是選擇了遠離 雖然這樣的效果不知道好不好

綠篆的離開 帶給了大家悲傷
文嘉和大靖的到來 卻是一個新的開始

還有多少的變化在這藍色啤酒天空裡等著她們?



...............(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