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9:54: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杰抽著煙和黃牛蹲在路邊:〔你有聽老大他們說嗎?他們錄取了!〕
黃牛低下頭吐煙:〔嗯~我知道啊!〕
士杰:〔唉~有時候真想不懂 為什麼我們總要當黑手〕

黃牛:〔幹!怪獸才讓我驚訝 竟然當上我們大哥〕
士杰拍拍黃牛的背:〔算了!至少我們知道他們的歌是我們幫他們錄的就好了!想想看 以後大家是聽我們彈的耶!〕

黃牛:〔我不要一輩子就這樣!好窩囊〕
士杰:〔難不成你想造反嗎?你不要忘記上次造反的那個人還沒出加護病房〕


黃牛無奈的嘆了口氣
士杰為了自己的弟弟好 就想說點別的:〔你有聽老大他們自己錄的嗎?〕

黃牛搖頭不語

士杰:〔超好笑的好不好 什麼兩隻老虎 所以被退件 你看!其實我們很厲害啊!你 我 赤木 小猴 張老師幫他們錄一次就被錄取 所以我們才是真正厲害的啊!〕

黃牛:〔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站上台面?〕
士杰:〔弟!不要這樣想 我相信大哥不會虧待我們的〕拍肩

兩個人無奈的蹲在路邊安慰著彼此不平等的心態


* * * * * * * * * 


阿信一大早就喜洋洋的站在鏡子前梳妝打禮:〔你們快一點啦!〕
瑪莎穿著寬鬆的T桖夾腳拖鞋:〔走啦!〕

阿信轉頭:〔你好了嗎?〕
瑪莎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滿意的裝扮:〔不然勒?〕
阿信:〔你不要忘記我們現在的身份〕


瑪莎這才醒悟:〔喔~幹!為什麼要搞成這樣!〕掉頭回房裡

〔老大〕
阿信笑容滿面:〔早啊!士杰〕
士杰:〔老大~這是你們要的證書 學校那邊我們打點好了〕
阿信摸著鬢角照著鏡子:〔放桌上就好了!對了~你們今天下午不要亂跑 等我們回來知道嗎?〕

士杰:〔怎麼了嗎?〕

阿信用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盯著士杰看:〔因為我們今天下午要錄音啊!記得!叫黃牛 赤木 張仔不要走 知道嗎?〕步出房門

士杰:〔是〕


* * * * * * * * * * * 


公司.....


〔你們想好團名了嗎?〕佩玲姐問著
阿信:〔喔~我們還沒想好〕

瑪莎:〔嗯~佩玲姐有什麼好提意給我們嗎?〕
佩玲姐:〔我還是想讓你們自己先去想好再跟我討論〕

〔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怪獸一接起電話就聽到對方很大聲的喊救命
大家都愣住了 怪獸隨即掛上電話

佩玲姐:〔你朋友怎麼了嗎?〕
怪獸:〔喔~他是說幫我們想好團名了!〕
老劉:〔對對對我們昨天有跟他提過!呵呵...〕乾笑

佩玲姐心想”騙老娘是小孩嗎?”

石頭:〔嗯..對啊!佩玲姐~他是說..我們的團名叫..MAYDAY 你知道的嘛!有求救的意思 我們朋友比較愛玩啦!〕果然是歹仔幫裡學識豐富的一位

佩玲姐:〔嗯~MAYDAY不錯啊!那你們中文團名要取嗎?〕
阿信:〔那就直接翻啦!MAY五月DAY天 五月天怎樣?〕

大家都點頭同意 

佩玲姐:〔好啦!那你們的團名我等下會跟上面講 下午要錄音記得吧?那錄音室見囉!〕

〔佩玲姐!我想錄音的事啊!我們想要自己來就行了!你不用陪我們去〕
怪獸說著

佩玲姐:〔這樣....〕
阿信:〔是啊!佩玲姐 我們習慣了自己來〕
佩玲姐還是猶豫

瑪莎:〔我們一定會準時交出來給你的〕
佩玲姐:〔那..好吧!記得準時交給我 那今天先這樣吧!〕

冠佑看佩玲姐走後:〔怪獸!剛剛到底是怎樣!〕
怪獸:〔齁!就是王伯的兒子不是跟我們嗎?被阿鬼幫討債的追〕
石頭:〔連我們的人都敢動!叫張老師他們去擺平阿鬼那幫人〕
瑪莎:〔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石頭會掰〕

阿信:〔快點走了啦!我跟士杰他們講好 在那等我們回去錄音耶!〕

一行人就回到了他們的密處


* * * * * * * * * * 

三個月後...

〔你寫好了沒!〕怪獸喝著酒對黃牛說著
黃牛:〔寫曲又不是那麼容易〕
怪獸:〔好啦!好啦!你快點寫 不要害我們交不出來〕
黃牛扁嘴又繼續寫


石頭:〔可是...〕




(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yday-5/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