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7:36: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瑪莎哥被人打了!〕小弟衝進包廂講著
石頭眉頭一皺:〔叫張仔去解決〕

〔是!〕

〔春卷?那裡有春卷?我也要吃!〕怪獸坐起身對著空氣喊著
石頭看著怪獸笑著搖頭 抽著煙

怪獸又倒下:〔沒春卷啊?不要逼我吃!不要吃我!不要~〕


* * * * * * * * * * 


〔對不起啊!張哥我們不敢了!〕
瑪莎踹了他一腳:〔敢打我!你也不看看你是誰!張仔給他死!〕
〔不要啊!昇哥 放我們一條路 我們不敢了〕

張仔:〔瑪莎算了〕拉了瑪莎一下

〔昇哥放過我們 我們有眼不識泰山 我們不知道你和石頭哥是拜把兄弟啊!放過我們吧!〕


瑪莎想再踹但是看到張仔他又收腳:〔哼!算你們好狗命!〕吐了一口水後就跟著張仔一行人離開了賭場


瑪莎:〔哼!要不是你我早就把他打死了!〕
張仔抽著煙:〔要不是有小弟看到 你已經被打死了吧!你又詐賭了?〕
瑪莎:〔我..我那有啊!〕一副心虛的樣子


張仔:〔你不要忘記你是石頭的拜把兄弟 你這樣只會讓他丟了面子這樣他很難在黑道混下去〕

瑪莎沒有說話但是他心想 (沒了石頭還有阿信啊!)


<<來電-凱子信>>


瑪莎:〔阿信怎樣?好啊!沒問題 今天我不用上妝就很像了!照舊!不對!我要加價 不要?不要就算啦!你找黃士杰 嘿嘿..好好好!我知道了!掰掰!〕


張仔:〔阿信又要甩人了?〕
瑪莎把電話收好:〔知道就好!快載我過去〕
張仔:〔我真搞不懂 阿信為什麼要這樣 每次他虧到的都不錯〕
瑪莎照著鏡子:〔他說女人就像...〕
張仔:〔謝謝你!不用重覆!他錄了一卷錄音帶給我 叫我每天晚上聽〕


瑪莎:〔哈~這麼厲害!唉...誰叫他有錢又有勢力!幹!為什麼我就沒有〕


張仔:〔呵!就算你有 也會被你敗光啊!〕
瑪莎:〔媽的~要不是看在和你認識的份上 我早把你丟出車外了〕


* * * * * * * * * * 


〔老大 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阿信拉了拉西裝外套:〔剛說的都做好了吧?〕
〔老大 我做事您放心〕諂媚的對阿信說


阿信:〔算了!算了!士杰你還是正常一點我比較自在〕
士杰:〔幹嘛這樣啦!〕

〔哥~哥!〕
士杰:〔幹嘛啦!看到老大不會叫一下嗎?〕
〔老大!〕

阿信:〔黃牛你幹嘛!〕
黃牛喘噓噓的說:〔怪獸不見了啦!〕
士杰:〔看他跑去那裡喝不就知道了!他今天應該喝到這一帶了吧!〕
黃牛:〔我都找過啦!都沒有〕

阿信:〔怪獸是誰?〕就算好奇也要裝作沒事一般
士杰:〔我們表哥〕
阿信:〔要我幫你們找一下嗎?〕

黃牛:〔沒關係我在去找找看好了〕
士杰:〔問問看瑪莎 他那麼神通〕
阿信:〔等下他就來了〕


〔嘿!我來了!〕


士杰:〔很敬業嘛你 化完妝才來 靠!跟真的一樣〕
張仔:〔他是被打好不好〕
黃牛:〔哈!你又被抓到了齁!〕


瑪莎:〔你們少講一句話會怎樣嗎?〕


張仔:〔如果沒事~我先回去石頭那了〕
阿信:〔對了!你順便問一下石頭那邊幫忙找一個叫怪獸的〕
士杰:〔對對對!他的特徵就是和我差不多高然後...〕
黃牛:〔你說那麼多幹嘛!反正是一個酒鬼啦!發起酒瘋白癡白痴的〕


張仔:〔我們那邊現在就有一個酒鬼 和你差不多高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你們要找的怪獸〕


士杰:〔黃牛你跟他去 我留下來幫阿信〕
說完就張仔就和黃牛回去石頭那了

阿信正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內 享用著美酒美食還有美女相伴

瑪莎和士杰在車上吃著麵包配白開水

瑪莎:〔唉~為什麼我就一輩子那麼衰?〕
士杰和對街檳榔攤的西施隔空耍曖昧:〔唉!天註定啦!〕

瑪莎:〔為什麼阿信就那麼有錢又勢力?香車美人都到他手上 每次見他找一個拋一個 我他媽的就不爽〕

士杰:〔有本事你就拼起來啊!你就不需要每次都看他們臉色幫他們做事!尤其是阿信要甩人都找你當臨時演員〕

瑪莎把麵包一丟雙手掐著士杰的脖子:〔我就不相信!!!!!〕
士杰揮舞著雙手 但是正在自己想像中的瑪莎並沒有注意到這些


* * * * * * * * * * 

〔老大!我回來了!〕張仔開門說著
石頭:〔我說過你叫我石頭叫好了!叫什麼老大!咦!黃牛你也來啦!〕
黃牛對石頭點頭 發現怪獸正爛醉在一旁:〔哥!〕跑過去蹲在一旁

石頭:〔怎麼回事?〕
張仔:〔這個人是他和士杰的表哥叫怪獸〕
石頭:〔怎麼沒聽你提過?〕問著黃牛

黃牛:〔嗯..



...............(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