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0:13: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特別新聞報導 某唱片公司老闆 於今天下午應徵新人
 沒想到突然心臟病發 在送醫的途中 宣告死亡 ”

〔唉~怎麼會這樣〕阿信有氣無力的喊著
(OS:這樣就不能讓千萬個少女因為我而廢寢忘食了)
瑪莎:〔唉~~怎麼會這樣〕
(OS:這樣就沒有錢可以去翻本了啊~)
老劉:〔唉~~怎麼會這樣〕
(OS:我還想說要把那些錢拿來開精油店呢!)

石頭:〔怎麼會這樣!〕思索著原因 果然!是個冷靜正常的老大
怪獸:〔嗯!是我們的歌有問題嗎?還是我們的行為?〕
阿信:〔唉~~~〕
瑪莎:〔唉~~~〕
老劉:〔唉~~~〕
信瑪劉:〔唉~~~~〕

石頭:〔你們不要哀聲嘆氣的!一定是那裡出了問題〕
怪獸動了動眼珠:〔啊!我想到了!呵呵..應該要這樣做....〕


* * * * * * * * * * 

笠日  唱片公司

〔你們好!我聽過你們錄製的歌了!〕

阿信:〔我們是真的很喜歡音樂〕
怪獸:〔希望可以給我們機會〕
石頭:〔我相信我們不同於其他的樂團〕

〔呵呵..我才說一句你們都說幾句了!〕

阿信:〔不好意思!〕

〔你們幾個的形象很好 你們是那一所大學?〕

老劉小聲跟瑪莎說:〔我怎麼不知道我們有人上大學的〕
瑪莎:〔有種東西叫瞎掰!〕

阿信:〔我讀實踐大學 室內設計〕
石頭:〔我讀淡江大學 不過後來休學了 因為要幫家裡的忙〕
瑪莎:〔我讀輔仁大學 社會系〕
老劉:〔我只有到國光藝校畢業後就去當兵了〕

〔那你呢?〕看著怪獸問

怪獸:〔我...〕

阿信:〔他讀台大〕
瑪莎:〔和我一樣是社會系〕
石頭:〔他數學很好〕
老劉:〔學測都考100〕

〔呵呵...你們的感情很好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受到歡迎 我想就把你們用學生樂團的名義帶出來好了!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一群人就這樣在會議室裡簽約 握手以表合作愉快

〔對了!給你們介紹一下 這是將來要帶你們的經紀人-佩玲〕

五個人:〔佩玲姐好〕
佩玲姐:〔你們的形象好像鄰家大男孩 多指教了〕

〔那我先去忙別的事了 佩玲 你和他們講一下吧!〕

佩玲姐就和五個人說起一些他們將面對與學習的事務
留下了彼此的電話 就相約明天見


* * * * * * * * * * 

瑪莎翹著二郎腿 並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媽的!什麼鬼主義!鄰家大男孩 學生樂團?有沒有搞錯啊!〕

老劉:〔而且你們什麼時候讀大學了!〕

阿信:〔只是個畢業證書 還有資料而已 叫士杰他們去辦就好了〕
石頭:〔但以後被他們發現我們的背景該怎麼辦?〕

怪獸:〔講句實在話 要是被發現 量他們也不敢怎樣〕捲起袖子說著

阿信:〔你們擔心這麼多做什麼 你們只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讓他們開心 讓我們受歡迎就好了!〕

瑪莎:〔這樣我很痛苦 每天要穿這個鬼樣子〕
老劉:〔就是啊!學生樂團 在江湖上傳出去不被笑死才怪〕

阿信:〔誰敢笑我們!〕
石頭:〔那就先這樣吧!我先回去了!明天公司見〕

沒錯 這歹仔幫 在公司的面前就是清新的大學生模樣
但私下卻是黑道中的風雲人物 這樣的角色扮演會帶來怎樣的風波勒?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讓我們看下去......



(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