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6:15: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獸:[陳姐!我們想好ㄌ~]
陳姐:[不好意思~我在忙ㄟ~你們等一下好ㄇ?!ㄣ...對ㄌ(看ㄌ一下外面)小美你拿行程表給他們好ㄇ!?順便解釋一下]
小美姊:[好~和我來吧!!ㄣ....我找一下唷!!找到ㄌ
你們一人一張]
ㄚ信:[哇~好多唷!!]
小美姊:[還好啦!!正常!你們要習慣!!你們ㄉ團名想好ㄌㄇ?!]
怪獸:[ㄣ...想好ㄌ!叫五月天mayday直接反ㄉ]
小美姊:[ㄣ...不錯唷!!(看ㄌ一下陳姐)好ㄌ~陳姐叫你們進去ㄌ~]
瑪莎:[待會見!]
陳姐:[你們想好ㄌㄇ?!]
怪獸:[ㄣ...叫五月天mayday直接反]
陳姐:[ㄣ...有點特別但不錯唷!!ㄛ~你們看ㄌ行程表ㄌㄇ?!]
五月天:[看ㄌ~]
陳姐:[那你們今天要幹什麼ㄋ?!]
五月天很快ㄉ找...
ㄚ信:[找到ㄌ~錄....錄音?!]
其他團員有點受寵若驚ㄉ樣子
陳姐:[不過你們要自己做詞曲ㄋ?!還是...我們請人寫?!]
ㄚ信急忙說:[我們自己來就行ㄌ~]
陳姐:[好ㄚ~可是你們有ㄍㄌㄇ?!]
ㄚ信:[我們可以拿我們之前ㄉㄍㄚ~又沒有什麼人聽過]
陳姐:[ㄣ....可以~那你們今天可以錄ㄌㄇ?!]
怪獸看ㄌ看其他團員:[ㄣ..可以]
就這樣五月天.........."正式成立".......接著幾天五月天就待在錄音室裡....連家都很少回...幾乎以錄音室.練團室為家又趕拍MTV過ㄌ幾ㄍ月....
ㄚ信:[媽~我回來ㄌ]
信媽:[你回ㄌㄚ~你好累ㄉ樣子....你幾天沒睡ㄌㄚ?!快點上去睡....]
ㄚ信:[還好啦!!我跟你說唷!!我們錄音ㄌ還拍MTV唷!好好玩ㄛ~]
信媽看著ㄚ信好高興ㄉ樣子也沒有說什麼只是要ㄚ信快點上樓睡著"補眠".......
怪獸:[喂~ㄣ...我回到家ㄌ~我終於了解你ㄉ工ㄌ!我會啦!!ㄣ..掰掰~我再打給你!](一定是ㄚ鳳打ㄉ嘛!).....怪獸也是...補眠......
其他ㄉ團員也和他們一樣...和家人女友說說話就補眠去囉!!
隔幾天......五月天...開始ㄌ宣傳通告......(續)

台長: 五迷一隻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