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0:02:02|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4 / 09 朋友與敵人只在一線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生活的很無趣吧~!?

嗯~

上禮拜換座位了

看起來 也沒什麼多大的變動

不過 有些人 離我好遠阿((遠目

既然這樣子也沒辦法~畢竟是最後一次換位子了@@

我啊一 一 變成第一排的 真的好難過

連偷懶 都 好麻煩~

最近 也有一些謝師宴的事情

像是一些 臨時聽到的秘密事情阿。。。

這點

我只能覺得自己沒用摟

因為 我竟然沒有察覺到 有事情發生了

像個傻瓜一樣的 不明白 在狀況外。。。

還有錢的事情阿。。。

一人8百多元 真的是殺人了

錢真的是噴掉 ((話說我好像也沒錢噴

反正就很煩

又不能不去這樣 

因為 感覺上 不去好像很奇怪這樣。。。

最近 就一堆奇怪的感覺

有時候很快樂 

 

有時候又心情很不好

 

真的是有時候都搞不懂我自己了!

不過呢!好像有很多我該做的事情 我又沒去做

呃。。。不管啦~

反正我 很煩 很煩 很煩

有時候 很樂 很樂 很樂

奇怪的反應

特別是這兩天

真的是 大大的不同

早上 很開心這樣

下午 整個很XX 

就不想說話!不想看到任何人!

我啊 就算被說到生氣

也不會在 對方面前擺臉色的。。。

只會盡量的想避開對方

煩!

有沒有 能夠開懷大笑

讓心平靜的 大草原呢?

真的很想 與 懂我的人

一起 躺在 沒有人的大草原上 沒有煩惱的聊天

嗯~可以的話 也能帶上耳機 的躺著

讓心能好好的休息

暫時忘掉所有的事情

不然 最近在學校真的是很煩 煩到快瘋掉

不開心! 我啊!一定要能找到好玩的事情才行!

哎呀哎呀 一口一

想做個快樂人真的是個 大難題~

好吧~算了算了~

一切 情緒的波動

希望能趕快結束。。。

答應自己 要找到 好玩的事情 ︿︿"

啊阿~突然發現 我好像離題了~

朋友與敵人只在一線之間

關於這個我只能說

為什麼!世界上 就是有那種!

不要X的人啊!!!((默默嘆氣

幸好我知道 該節制的地方

我現在又在說什麼啊。。。一 一

哎!我真的怪怪的了。。。

誰能讓我冷靜點啊

說真的 這某天 

我真的在學校差點流下淚來~

也想不起來是什麼原因了

好像是 孤單的獨立感吧?

我不是一個人~明確的告訴自己吧!

雖然非常需要被關懷就是了!

要堅強 冷靜的面對每一項事情才行!

付出過的 絕對不是徒勞無功!

帶給別人笑不是我最大的使命嗎?

為什麼自己卻心情不好呢?

要相信著阿 一口一+

哎。。。。。。。。。。。((又沒力了

反正這篇網誌 

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看了真的很亂

恩好。。。 結束!

台長: 哈魯

HARIO
我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

那就是「我不在」..對吧~

很靠杯...我快不能畢業了...一直請假= =

話說我越看「那個」越不爽...

雖然理由說不上來...

因該這就是所謂的”討厭人是不用理由的”吧-.-

我連看到他的臉都有氣...真是...

好啦...我會乖乖去學校...你不用煩惱了..真是太好了
2009-04-10 17:24:21
版主回應
去死

你不用畢業了

我現在不太想理他呢一 一
2009-05-02 17:29:17
短褲很萌(意義不明)
噗噗
看著你們的對話ˋ我糟糕了(被打)
有很多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
雖然知道那是逃避ˋ
但”無知”還是最好的了
這樣就不會想太多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知道這麼多做什麼
只是自找麻煩
我會選擇乾脆不要想ˋ去睡覺
睡一覺起來就會好很多了
不用勉強自己帶給人快樂
因為那樣只會弄得自己更不快樂
這句話我以過來人身分送給你XD
做自己就好ˇ
我隨時可以聽你說話ˇ
不用擔心我會消化不良或者不爽
因為我們是朋友ˇ
2009-04-12 19:47:19
版主回應
好長阿~~~~~~~~~~~~~~

你打的話讓我好難回答你~哈

我要心情不好應該很難吧!?((自己也不知道

隨便摟!

反正心情不好我也會跟別人說的一 一
2009-05-01 13:4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