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8 23:59:40|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1/02/28 三公里的斯巴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我的機車掛了,很好的時間點大家都在休息的時間點。
當天跟國康、德、芎妹、溫豬去SOGO吃燒肉,
就在離開要去一中集合的時候,我的機車剛起步就掛掉了。
當下真的很靠杯,在路上傻眼了一下後傳訊息後開始推著車找機車行。
一間.兩間.三間
嗯......這種時間會開才有鬼啊,而且哪裡找救援。
於是稍微打個電話看附近的機車行,結果不是沒接就是說休息。
接著我就開始自暴自棄了,
決定遷到某個地方在沒有就丟包機車給德載離開。
 
沿路上不誇張,沒想過牽著機車走路這麼累。
腿的肌耐力直接炸裂,全身都是汗被風吹還冷得半死。
接到健行路沿路牽準備到忠明路的時候阿德就來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叫他幫我找哪幾家,最後都沒有就在哪邊集合這樣。
於是我們就分頭了,大概牽了五分鐘後電話就來了。
嗯,我本來以為是沒半家開結果竟然是找到有開的店。
天助我也。
接著就開始修理機車,我看了一下紀錄我足足牽了三公里左右。
然後我只要在走三公里我就可以到家了,
我到底怎麼牽的。
 
機車修著修著老闆就說我是高壓線圈壞掉所以才發不動,
要換這東西會很貴喔。
當下聽到很貴,心裡直接想說是3千多塊錢嗎?後來老闆才說一千八。
(之後實際查過高壓管線正常收費大概一千五)
不過想一想就算了,畢竟初一找的到店家修理就該偷笑了。
在老闆修理的時間,老闆也有說這是剛好它們過年前有進貨,
不然也沒有東西可以換。
本來想說老闆強調這個是對我打強心劑,因為怕我覺得他收太貴什麼的。
包含他今天也沒有營業,只是剛好回來沒事在樓下看電視。
 
嗯,其實多收三百我是覺得還好啦......
 
話說回來國康他其實已經到一中了,
中途怕他等太久一直用訊息安奈他一下。
 
最後呢,在過年後我有去我熟門的機車行換油,
也跟老闆說了這件事情,老闆有跟我說那我也算幸運了。
畢竟高壓線圈不是每一家都會有備料的。
 
所以整個想一想,
難怪那家老闆會一直跟我強調剛好有進貨這件事,
算是一切都說得通了。
 
在過年機車壞掉,牽了三公里。
運氣好遇到半開的機車行又有現貨的高壓線圈能換。
 
這樣說起來我到底算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呢?
 
 
 

台長: 哈魯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1/03/28 難得的韓劇-女神降臨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2/20 過了三年又換電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