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1:33:1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3 / 21 GO!學校的模範生投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0

學校的無聊活動

模範生投票

不是說很在意就是了

因為並沒有特別想投的人~

然後又不能跨年級投

所以一 一

第三節課時

就下去~

也不知道要作什麼

拿了單子

愣了3秒後

想了想

一人有兩票 !?

廢票 不蓋 嘛?

還是蓋三格 ?

算了。。。不知道

投票就排成一排

在最前面 有個用布遮著的裡面有印章 可以蓋

用完出來在往前面 投在箱子裡

然後~然後~

還沒輪到我時 就想了一下

突然間 就決定了!!

總共8個人 那全蓋滿比較威吧??

恩 或許吧。。。 ((被老師知道穩死的

所以 我就高興的 對著後面 某些 夥伴說

喂~你們有要投的人嗎~?

沒有的話 記得要 蓋滿格喔!就給他弄到滿!這樣比較酷!

說完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進去後 看了一下 單子。。。

老師希望我們投 美三忠?是吧?

然後 三上 還蠻覺得 廣三忠的某個女生 跳健康操還 蠻好玩的

恩。。。她來選模範生阿

好吧!! ((拿起印章!!

大力的去撞一下 印泥 在給他 深深的 在

美三忠 廣三忠 那裡 大力 壓下去 ((壓了想說還不夠 就在猛蓋這樣

弄好後 鬆了一口氣 ((喘氣一下

接下來。。。那印泥還蠻紅的

所以說 效力可以稱很久

又想到剛剛的話。。。

好啦!就決定了!

1蓋

2蓋

3蓋

4蓋

5蓋

6蓋

7蓋

8蓋

一口一+ 喔耶!好玩!!

雖然說 沒比起他兩個深 不過 看起來真的還蠻酷的!

就給它折起來 走到箱子前面 給它丟下去~

接下來就在後面 等朋友們~

弄好後 聽說~某朋友比我還帥30倍 她→(ㄇㄠX)

反正 就還蠻好玩的就是了。。。((喂

想一想 應該把 那整張紙 給它 在印泥上面

然後狂推 再給它 拉來拉去這樣

把整張弄紅的在折起來 丟到箱子裡面

這樣做的話 就太誇張了點了一 一

更何況 聽說 那張紙會透

就算折起來 也都是紅色的=  ="

所以還好沒人這麼做。。。哈!

不知道我那張票 後來有沒有 選那兩個?

還是說廢票呢。。。算了。。。

反正下午就公佈 美三忠 中了。。。

哀哀~不差我這一票嘛!

-------------

另外

下午搭校車回家 

校車誤點 很慢才到 超可憐的一  一

在那段時間 本來在找某個人的 誰想到。。。

找到了孩子 一。一

聊一下

死坤 也出現了 

哈哈! 超酷的!

之後 上校車 發現 我簡訊 有人傳給我說

(((你也在等校車吧?因為我也在等)))

人名。。。沒有

號碼。。。沒映像

這誰啊? =  。  =??

想了很久都沒頭緒

下車後打過去 原來是 何阿。。。

沒想到 我再校門口等車的 一舉一動 都被看光光了~

看來~ 我很沒有 洞察力啊。。。

算了~就這樣吧!哈哈 一口一+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