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0:43:47|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4 /18 預定戲碼.心情天空.無聊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一

家裡網路又掛掉了

所以網誌又拖了好多!!

這幾天

心情應該平靜了許多吧((問自己

恩 沒錯...

在上禮拜日五的早上

跳健康操!

因為 在體育課時 已經預定好說

只要我們班的人自願上去跳的話

全班認真跳後

可以變 全三年級第一個走的

果然不出所料...

一跳完 那個胖胖的體育老師就放人了((當時很開心

因為 其他 班級的都要跑一圈操場 只有我們班 不用 哈!

再來的下午

因為 電腦客不能上 要去什麼團康教室 很無言

不過 去看完影片後 心情 就更棒了((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 又解鎖了((心靈

三下開始

我真的比往常還要來的開朗 快樂很多

煩惱 通通 都不見了

因為開朗所以 在煩惱的事情 都可以換心情去看待他

如果能一直持續下去的話就好了

前幾天

生涯規劃那堂課

的那個面試 也沒放在眼裡了啊...

就在台上面對同學 回答老師問題的面試

我已經可以上台不在乎的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

哪像國中的要死呢!!

雖然說 還不能讀當一面

可是現在的我 的確成長許多 一 一

比較沒有那麼 害怕 跟害羞了!! 哈哈!!

然後阿!!

我好像 已經對女生沒有興趣了 一口一+ ((是麻?是這樣麻?

不會吧?

哈!算了!!

反正我現在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是不是這樣子

所以呢~以後再說吧!

反正 幹麻分 男女的!!

都一樣嘛~((才怪

恩 =  =

好吧~清醒一點阿~~~((搖自己

現在 現在 

不會這麼在意 女生了吧。。。

當然也不會去喜歡男的啦

能夠說出這樣的話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

-------------

結束!!

台長: 哈魯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文or孝班↘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9 / 04 /25 英日文歌唱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9 / 04 / 09 朋友與敵人只在一線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