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23:04:12|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1 / 25 唱歌˙不是消費卷而是必殺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

再前幾天就決定好要一起出來了

就 我 凡 黃 坤

一開始11點 集合

恩 我好不容易做到公車

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過我 遲到了20幾分鐘。。。

其實在等公車時 已經抱著被

凡殺掉 必死的決心了。。。恩。。。

凡先到 在來是 20分鐘後的我

在來5分鐘後的黃。

又5分鐘後的坤

才全部到齊@@

真的  非˙常˙對˙不˙起˙阿!!!

如果是。。。

自己的女朋友

我會不會遲到呢? 恩。。。不知道

阿一口一

我是說。。。不會。。。!!((應該吧。。。(傻笑)

遲到我可能會真的死在約出來的地方吧。。。

全到後~我們就去唱歌啦~

我本來還很害怕的

因為2個月前感冒後 我的聲音就找不回來啦 =  =""

但是唱到一半時

很感謝神的

恢復拉 一口一++ ((沒什麼頭緒的網誌。。。

反正就是如此 =  =

而且 找到方法後 唱歌的範圍也變很廣

恩~這一次 是我在 裡面吃過最ˇ多東西的一次

畢竟是無限供應嘛~肚子剛好很餓

所以就吃了一堆~

話說~唱到剩30分鐘時

黃德偉 累死在 沙發上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這樣麥克風就歸我管啦!!!((其實已經快死了

我跟凡 後來就唱的很沒力了((笑倒

所以說 就這樣 結束了唱歌 ((時間到

接下來 到漫畫店逛一圈

就衝到一中街~

就分成兩批

凡跟黃 去看衣服

我跟坤 看鞋子

我跟坤 就再 賣鞋子的那一排~看

他是陪我看的

而我的目標是橘色的鞋子˙ˇ˙

就找阿找

沒有我特別想要的=  =

不過我有看到紫色的耶!!還是我可以穿的喔!!

價錢!價錢!。。。。。。

1800。。。。。。。。

=︿=" 天哪!

好貴~

所以說 我還是沒買~

不過也不代表以後不會買喔~哈

等看完 就跟黃他們集合

還聽到 他們被誤會成 姊弟 ((阿哈哈哈哈 ←不知死活的人

還有被誤會成情侶 ((恩。。。這是難免的~

我就是不想這樣 才不會跟 女生單獨出來 跟 單獨行走

因為 雖然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女生的超級好朋友

跟我走在一起 反而會讓我覺得

不自在 跟 很奇怪 

所以說一ˇ一+

就是這樣摟~~~~~

後來他們陪我去看衣服

很正常的我又耽誤了很長的時間。。。((對~~~不~~~起~~~

不過這樣慢慢看不是比較好玩嗎Q-Q ((才怪 只有你這麼想

反正我買那些衣服

是用了

必殺卷喔!

記住!是必殺卷!不是消費卷!

 我花了1千多元的必殺卷呢~

嘿嘿~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

反正通通弄完又回去 漫畫店之後

我一直在逼坤 某件事情後發現

奇怪!?某凡不見了!?

我就問黃 他說早就走了 =  ="

呃~我專注到人消失了都不知道。。。((大笨蛋

以後不能在這樣了~~~((不然很不安全

我就跟黃坤去 順發吧??

買了隨身碟後~

就吃飯 回家了~

簡單又明瞭~

又是一篇只有紀錄回憶又沒什麼頭緒的網誌~~

台長: 哈魯

HARIO
前一天晚上因為玩CS玩到3點...所以很累...
啊...對了...那個XXXX不是絕對領域...
其實那個沒有特定的字數...因為我也還不知道那個叫什麼...
想說讓你理解一下...你想想...當時根本就沒有絕對領域在啊!

話說...我也很怕推銷的人...所以當時碰上的時候一時反應不過來
之後才知道被誤認成姊弟...身為當事人兼備誤會的人的我......
心裡真的覺得非~~~~~~~~~~~~~~~~~常的奇怪...
是要怪依凡太糙老呢= =?還是怪推銷的人的判斷力= =?
話說在你挑褲子的時候又多知道了一項&quot變態&quot他的變態事蹟= =

為什麼你的文看起來那麼少...
是因為我都用感覺的寫法+上吐嘈才變得很多的嗎...?
還是因為我的字都擠在一起的關係......
2009-01-26 01:02:57
版主回應
打這麼多喔 =  ="

你說 變態他怎樣??

什麼在挑褲子 多知道他變態的事蹟??

我忘記了=  =

凡被誤會那個 無所謂啦。。。

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哈

我文字哪有很少=  ="
2009-01-26 17:14:55
陳小君
呵呵~
你真有趣呀
必殺卷就是消費卷阿))搞笑
你喜歡紫色阿?!
2009-02-04 18:21:50
版主回應
當然~~

必殺卷比較有親切感~哈

我是紫色主義的 一ˇ一
2009-02-06 19:4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