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0:32:59| 人氣3,0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5 / 16 輕音少女K-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先來個 介紹!!

 

劇情~~~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日文:桜が丘高校)「輕音部」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滿足至少4人的數量要求。此時4名高一女生機緣巧合先後加入,使輕音部免於廢除。K-ON!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平澤唯

輕音部的吉他手。平常看起來有些天然呆。最初錯把輕
 
音樂當成「輕便、簡易的音樂(哨子之類的)」而加入
 
了輕音部。入部時是連樂譜都不會讀、只會打響板的新
 
手。加入輕音部後從頭開始學習吉他。平日生活閒散,
 
又很愛吃甜食,卻無論如何也不會變胖。喜歡可愛的東
 
西。做事純憑直覺,很難把精神同時集中在兩件事上。
 
此外具有絕對音感的天賦,甚至不需調音器的輔助就能
 
對樂器作調音。
使用吉它:Gibson Les Paul

 

 

 


 

秋山澪

輕音部的貝斯手。是一個左撇子。原本想加入文學部,
 
卻被自幼的玩伴律強行拉入了輕音部。身材頗佳、做事
 
認真、成績優秀,但膽子很小、又容易害羞,正因如此
 
才放棄了令人矚目的吉他手而選擇了貝司。文筆頗佳,
 
輕音部演出的曲目都是由她來填詞。

 

使用貝斯:Fender Precision Bass / Fender Jazz Bass

 

 

 




田井中律

輕音部的部長兼手。性格大手大腳,不擅長需要活動
 
手指的樂器,而打鼓則不需十分精細、卻又很有型,所
 
以選擇了鼓。和澪是自幼就在一起的玩伴,經常戲弄對
 
方。擅長解說和模仿別人的聲音。

 

使用鼓具:鼓組為Yamaha Hipgig,鐃鈸/踏鈸組則為
 
Zildjian製品

 

 

 




琴吹紬

輕音部的鍵盤手。最初是想找合唱部參觀,但在律和澪
 
的勸誘下加入輕音部。心胸開朗,時常面帶笑容,但偶
 
爾呵責他人時會很嚴厲。言談舉止符合父親是社長、家
 
中有管家、各地有別墅的大小姐形象。具有若干百合
 
性。四歲開始學習鋼琴,並在比賽中獲得過大獎。力大
 
無窮,一人可輕鬆搬動任何中至大型樂器和音響設備,
 
還面不紅氣不喘且不流一滴汗。她為部團活動室添置了
 
茶具,還經常帶點心來,而這些高級點心也很受眾人歡
 
迎。
 
使用琴:KORG Triton Extreme(76鍵版本)

 

 

----------------------

阿阿啊!!(大愛心)

好久沒有讓我這麼興奮的動畫了~!!

我超愛這部輕音少女的!!

因為跟樂器有關嘛!?

裡面的人物 我都很喜歡˙˙

特別喜歡的呢!?

小紬嗎~?

還是 唯!? 澪!? 一口一"

別問我~哈

因為很喜歡這部的關西

我要把它的每一集 大綱 都介紹過

所以開了 一個 輕音少女的分類!!

就在新聞台的右邊那行!!

嘿嘿~

跟著我大喊三聲

我˙愛˙輕˙音˙少˙女!!!

我˙愛˙輕˙音˙少˙女!!!

我˙愛˙輕˙音˙少˙女!!!

如今已經到第6集了!

所以介紹

就等到下一次 一次 先放個 三集上來吧~!!

大家耐心等著 一ˇ一

-----以下是圖片請欣賞˙一˙-----




 

 

 


。 

最後一張 

 

 注意

小澪愛好者

小心別被萌殺


台長: 哈魯
人氣(3,0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輕音or少女↘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9 / 05 / 23 輕音少女*01 廢社

HARIO
......你沒救了
沒想到你居然會這樣的萌上K-ON= =
話說我有把電吉他...有興趣玩玩看嗎?
2009-05-24 11:06:07
版主回應
一 一 拿來玩暴力樂器

我木吉他 放到都快 發霉了 ((沒有啦...
2009-05-24 11:5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