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6:06:46|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9 / 06 / 21 *畢業感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6~5~

 

的這一天

 

終於到來了阿。。。是我高中的畢業典禮

 

該怎麼說呢。。。撐不上的感覺

 

開啟我內心那一道可以隨時歡樂的門

 

話也開始變的好多 不管跟誰都能聊

 

可是 那也是在 三下的時候

 

為什麼 我不能從 剛入學就抱著這種快樂的心情呢?

 

如果從高一開始 就是開朗這樣 是不是就可以放的下心畢業呢?

 

不可能吧。。。畢竟 如果是那樣的話 到頭來一定也是這樣的心情

 

很多人時常搞不清楚自己 我也理所當然的跟普通人一樣

 

對於班上的朋友 我也是很捨不得

 

像是能夠認識 研究動漫畫的女生 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跟我想要認識的那種女生的領域不同

 

不過這樣就足夠了

 

哎呀。。。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說說畢旅當天吧

 

早上 老爸帶我上學

 

原因是因為 校車給我提早10幾分鐘開走

 

這讓我還蠻無言的

 

到了學校 

 

就看到 何跟黃

 

之後走一走黃就走丟了。。。

 

就準備回教室去

 

在路上的轉角還遇到了董事長

 

耶。。。轉角遇到佛!?

 

然後到了教室

 

沒過多久 因為舉牌手 跟 班長 不再

 

所以 我就拿著牌子根何下去集合了

 

結果班上的人太慢 

 

變成 另一堆 分開來坐

 

因為 前面某些班級也一樣

 

那隻白頭翁 是不會通融的 所以 我也沒辦法跟他要求什麼

 

就這樣 我們只有 兩排 一半的位子

 

等到大家來後

 

通通都在抱怨 位子這麼少還要分開 我也只能心想哀沒辦法摟

 

預演到了中午 又是那個 常見的餐盒 三塊麵包 外加 飲料

 

本來想說慢慢吃的

 

沒想到 導師現在出現了 還很開心的說

 

有買麥當當在教室裡

 

結果 朋友們都對我說 靠~害我把麵包都吃完了害我有點飽

 

呃。。。

 

就這樣 上去到樓上

 

感動到 眼淚差點用噴的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就是整個很感動 最後一天 還買這個給我們吃

 

真的是欠純老師太多了啦。。。

 

就這樣 薯條 漢堡 可樂

 

在這幾分鐘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當然 我也想著 開心吧

 

這就是我們的導師 永遠的導師

 

就這樣 開始了 畢業典禮

 

在這過程 幾乎都是頒獎

 

而我最喜歡的是 校長

 

雖然我蠻怕他的 不過因為之前 有聊過一下

 

只要 開心的面對他 校長 也會很開心的與你聊天

 

在典禮上校長的致詞讓大家笑不容嘴

 

實在是很棒

 

說到什麼比中指 董事長開始考慮換校長

 

等等的啦

 

接著開始迎向傍晚

 

恩。。。那個該怎麼說呢

 

就是跟自己的導師 獻花 說些話的那個

 

各個班級的人

 

都到自己的導師身邊 擁抱之類的啦。。。

 

當然的我也有過去摟

 

雖然在遠遠的 不過 看到導師哭了

 

看到那一幕又覺得 接下來 有些同學會哭吧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怎樣 不過 也是有 微微的感動到

 

結束後

 

最後的校園巡禮

 

在這之前 百鴻 叫我幫他拿著 一大束花

 

當然 我沒有拒絕摟 因為 我想試著拿這個看看麻。。。

 

開始放了一堆煙火 因為就在旁邊 臨場感很棒

 

首先繞了校樹 看到了那日一忠 我蠻欣賞的學妹。。。

 

呃。((再見了 很高興 在畢業典禮還能看到妳

 

伴隨著煙火的歡送 到了金融大樓後方

 

本來拿出 耳機 戴上 聽音樂的

 

往文書菩薩 走去 的路上 就覺得

 

全三年級都在歡笑中 與開心的對話中 走著

 

或許 這個時候 聽著全校的歡樂聲 可以勝過於 任何音樂吧

 

也因此 就這樣拿下來了

 

繞了文書菩薩 傳來消息 永盛 與 小豆 被丟下水的事

 

果然 這個也是缺少不了的啊。。。((望空

 

到了中庭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迎接著頒發畢業證書

 

在這時候 所有人都 擁抱 抱來抱去的

 

過沒多久 沒想到 魔王她用手拍我肩膀來嚇我啊。。。

 

就這樣我轉了過去 手上還拿著那大束花。

 

不時 我又想到 拿著花 想對她說 請嫁給我吧。。。

 

想了一下後 就覺得還是不要說什麼好了

 

因為畢業後就不能來學校上學這點還蠻悲傷的

 

就沒說話 她就講一句  ! 畢業後 看不到你了 

 

本來又想要開玩笑的 對她說些 我可是非常捨不得妳 之類的話

 

一時 什麼都不太想說 就這樣直接畢業吧。。。!

 

別多說什麼或許比較好

 

接著 就被 某凡 找上了

 

還一直 對著我說 要我抱她 。。。

 

呃。。。一想到那個畫面 我就拒絕了

 

當然 就被 一直纏著了 ((喂。。。

 

我只想說男女授受不親阿 我就是沒辦法這樣抱下去

 

後來 謝 也過來

 

雖然 有點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不過好像 也有關於抱的 我就拒絕啦。。。

 

然後拿了畢業證書 與 純老師 最後的拍照後 

 

在歡樂中的畢業典禮 回到了校車上

 

一直感覺 好空虛 好像缺少了什麼

 

我根本不想要畢業阿。。。 我還想 跟大家在學校生活

 

這是我的心聲呢。。。感覺什麼事都還沒要做就畢業了

 

好寂寞阿。。。再車上 與 小邱 說了一些話後我也下車了

 

在下車後走的瞬間

 

我走過了 在車上 完全沒有交集的那個學妹

 

雖然 大家都是前面一掛 吵吵鬧鬧聊天的人 但是 就是跟她沒有交集

 

恩。。。一直感覺他有 張棟樑 般的感覺 所以就叫她氣質吧。。。

 

就這樣 走過她旁邊 還在想 她好像是 氣質

 

後來因為一直看她 所以 她也有看到我 

 

呃。。。是不是這時候該揮手呢?

 

想一下後 就這樣看她 對她揮揮手 表示再見

 

而她 也笑著 對我揮手

 

畢業了。。。最後這點讓我感到有點欣慰

 

謝謝摟

 

如今 不會再到學校唸書了

 

在人生這一段的時光得了一篇 屬於自己 的完結篇

台長: 哈魯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文or孝班↘ |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9 / 05 / 24 浴佛節*。園遊演唱會之3

薗部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一度的看不懂...
因為你寫的畢業感照片是放畢旅的...
所以我就在想...你什麼時候去集合了??
畢業啊...真是太高興了~
話說畢旅只要隨便演個講,證書發一發就算了...
還花那麼久的時間...連畢個業也那麼不乾脆...
我最討厭這種機制化的地方了...
所以我很討厭學校...
2009-06-21 17:17:40
版主回應
恩~蠻麻煩的!!

不過 我不想畢業啊!

我還想要 一去學校 就趴在那邊

好酷阿 一///一

NO~我的校園生活!
2009-06-24 03:5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