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00:24:54|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xt



近夜深

好幾天看著甜點 也看著愛情

每個人會和很多個另一個人發展不同的關係

就只有愛情

可能只會有那麼一次 或者很多段

但同一時間沒有第二個可能

只有一種選擇  一個人




看著戲

總忍不住投射

會跟著痛跟著哭

沒多少戀愛經驗  卻好似痛也痛多了痛過了

藉著劇情轉折  跟著情緒變換

或哭或笑  也是種療癒




我想過

然後獨自走了好多地方

一個人邊走邊吃冰淇淋  

然後發現  滑過臉頰的是汗水而不是淚水

坐著

看著人來人往

然後搜尋 不曾見過的身影 

當然

只用想像  所以不曾找到過  



坦承
有段時間確實很想很想

但是
覺得不能再這麼下去

所以用忙碌填滿生活


現在
我確實能自在的看待了       你

看見你有人陪  過的好
我比誰都要開心



                                                                                               
最近
工作有回音了   期待有美好結
我願意再重新開始
我願意在此時從零整理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選擇下一個寄託 ......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 soul mate "
此分類上一篇:不時會想起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