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0:58: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浪漫

你說:
你的噗噗和哆啦A夢的竹蜻蜓一樣厲害
可以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你又說:
你的腦袋瓜像座德克斯克的實驗室
不管我想要什麼,就算只是學蒂蒂胡鬧
你也會變出來給我


你也說:
雖然你常學流川楓耍帥
但為了我,也可以像櫻木搞笑逗我開心


你還說:
你不像花輪那麼有錢
但卻可以像霍爾那樣浪漫




在我眼中的你


香吉士的帥氣
勇之助的憨厚
雪兔哥的笑容
新一的專情
史瑞克的勇敢
喜德的搞笑功力
白龍的穩重

你的雙臂總是可以像魯夫那樣緊緊的圈住我

你望著我的眼神一直都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一樣深情

你的身材就像仙道那樣高大可靠

你的心就像悟空善良純淨





你說:
其實你跟藤木一樣卑鄙



?




因為,我永遠都會像小丸子天真的相信你用說的浪漫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城堡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此分類上一篇:戀上MSN女孩˙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