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5:42:1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一位從未見面的朋友

Michael ~

和你聊過之後 心裡真的舒坦多了

謝謝你的關心

我沒事了...


其實 , 那種事沒有公平的標準來分辨誰對誰錯
只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觀點不合最終一定是以結束為問題的解決方式
雖然傷心
雖然捨不得
但... 一天天的過去
該放開的還是該放手
這樣才能讓傷痛終結 才能讓愛的人不再受傷

風吹過 ~ 不可能沒有痕跡
流淚了 ~ 卻可以擦乾淚痕

雨下著 ~ 不可能任它淋濕
心痛著 ~ 卻可以有停止的時刻

愛情來了
愛情走了
只是緣起緣滅的關係


當他離開我了
我知道會有下一個幸福會降臨於另一位女孩

還是有好多人愛我的
因為幸福的質不會變 , 少了一個愛我的人只是量的變化
所以 , 我還是感覺到很幸福的~~


Michael ~
我會幸福也是因為有你這麼一個朋友喔!

<< 甘巴嗲優 >>

台長: 敏質女生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未來愛情進行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